>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疯狂纪录为弗格森庆生 20冠霸业已不可逆转

2012年12月30日06: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这一次曼联队没有再像一年前那样搞砸了主帅弗格森的生日会,在2012年的年度“收官战”中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的红魔2-0击败了近期客场战绩不俗的西布朗,为爵爷71岁生日献礼。主场7连胜、以7分优势高居榜首领跑英超进入新年,鉴于曼联擅长后程发力,他们在明年夏天拿下俱乐部顶级联赛第20冠希望巨大!

  去年2-3败给布莱克本的一幕历历在目,当然如今的西布朗绝非任人宰割的鱼腩,本赛季他们在前半程便创造了俱乐部的英超最佳半程积分记录,3-0横扫利物浦、1-1逼平热刺、2-0战胜埃弗顿、2-1力擒切尔西……。并且在遭遇曼联之前,西布朗1平2胜状态不俗。不过面对并未以全力出击的灯笼裤,红魔牢牢的控制住了前45分钟并且在比分上也取得了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麦考利的那记乌龙大礼是本赛季在老特拉福德出现的第5粒乌龙球,也是近三个赛季以来对手送给曼联的第8份乌龙大礼。这也让红魔在近59个英超主场比赛中场场进球继续刷新着英超纪录,上一次在顶级联赛中主场连续进球纪录还是由狼队在1956年至1959年狼队时创造的(75场)。

  尽管下半场西布朗一度凶猛反扑,不过随着范佩西第90分钟的弧线球破门,弗格森也可以畅快大笑迎接他的71岁生日和2013年新年了。并且难能可贵的是作为本赛季在欧洲五大联赛的98支球队中失球数排名第32多的队伍,曼联队此役保持了零封纪录,作为英超领头羊这仅仅是红魔在2012-13赛季英超联赛中第4次保持不失球。在拿下这场比赛的同时,曼联队不仅仅迎回了香川真司的伤愈回归,并且拉斐尔、菲尔-琼斯也接近复出,兵强马壮的红魔无疑会更加强大。

  在最近三个赛季前20轮战罢能够占据积分榜首位的最终都如愿在赛季结束时捧起了联赛奖杯,而最近一次未能如愿的是2008-09赛季的利物浦,当时“红军”以45分居首,但最终却是曼联队成功逆转完成三连霸。如今曼联队已经为自己确立了7分的优势,经验老道的弗格森会给同城死敌曼城队机会吗?难!(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