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聚焦:新亨利疯狂帽子戏法 阿森纳饕餮盛宴

01
1/8

01

2012年12月30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海瑞

  英超第20轮重头戏:阿森纳VS纽卡斯尔联队,喜鹊3次落后3次扳平,但主场作战的枪手还是凭借沃尔科特的帽子戏法、及波多尔斯基等众星集体发威,7-3豪取联赛4连胜。2013冬窗将至,可阿森纳虎将沃尔科特的新合同还没续签,舰队街重墨渲染此战,也可算做是为小老虎高薪续约造势。

  01 BBC

  沃尔科特打入3球,阿森纳和纽卡斯尔一共打入10球,两队合力贡献一场超级进球大战。沃尔科特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整场比赛酋长球场的拥趸们都在高喊“和他续约”,比赛结束前声势最为浩大。沃尔科特本赛季各项赛事已打入14球,如果他能一直保持这样的高水准竞技状态,很难想象阿森纳失掉这位23岁的王牌球员会怎样。而纽卡斯尔彻底被沃尔科特踢乱了,他们至今没能拿下1个联赛客场。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