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赛季10大进球战:枪手4度入围 曼联钟爱4-3

01-阿森纳7-3纽卡斯尔联
1/10

01-阿森纳7-3纽卡斯尔联

2012年12月30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随着阿森纳队7-3击败纽卡斯尔联,枪手也就此追平了他们在今年2月面对布莱克本时所创造的俱乐部在英超赛场的单场进球纪录,同时也刷新了本赛季英超单场总进球记录。与此同时,在38轮制的英超比赛中2012年自然年中已经出现了1094个进球,也就此打破了去年创造的1087球的纪录。这也与本赛季多次出现大比分或进球多的比赛有直接关系,以下我们不妨回顾本赛季迄今为止单场进球数在7个或7个以上的进球大战。

  一、阿森纳7-3纽卡斯尔联

  2012年12月29日第20轮。坐镇主场酋长球场的阿森纳队在三次领先均被追平的情况下最终大开杀戒以7-3横扫纽卡斯尔联豪取联赛4连胜,少赛一轮暂时排名第5。纽卡斯尔客场5连败,近10轮输掉8场,排名倒数第6。比赛中,沃尔科特上演帽子戏法并助攻两球,替补出场的吉鲁梅开二度,张伯伦、波多尔斯基各建一功。纽卡斯尔方面由登巴巴独中两元,马尔沃一传一射。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