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早报:绿军活塞追考辛斯 德隆自责表现糟糕

2012年12月30日0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考辛斯成为抢手货

  北京时间12月30日,NBA赛场各路消息汇总如下——

  多队瞄准考辛斯

  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最近和国王队闹得很僵,活塞队与凯尔特人队明确表示他们对于得到考辛斯有着浓厚的兴趣。国王队内部人士证实,已有多支球队表达出了对考辛斯的爱意。本赛季,凯尔特人队的场均篮板数排在联盟末段,他们急需一位篮板高手为球队在篮板方面做出稳定的贡献;而底特律活塞队在考辛斯还未参加选秀时就对其有着浓厚的兴趣。本赛季,考辛斯的表现虽有起伏,但他依然能够场均拿下下16.5分9.5篮板2.2助攻。

  德隆自责发挥糟糕导致教练下课

  新帅上任,篮网取得大胜,德隆-威廉姆斯全场14中7,三分球5投3中,拿下19分和2个助攻,而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在上半场就独砍17分的德隆-威廉姆斯率队在半场时就手握18分的领先优势。德隆表示:“我的助攻并不多,我不需要那么做因为球运转的很好。我要做的就是球队需要我做的事,我觉得我需要保持侵略性,因为我近来打的并不好。”德隆坦诚,自己前段时间发挥不佳导致小将军下课。“我觉得,作为一名球员,如果我能表现更好,我们可能赢得了更多的比赛,那么他可能就不会离开了。基于这样的考虑,我认为自己是有责任的。”

  罗伊膝盖旧伤复发倾向退役

  之前有报道称,森林狼后卫布兰登-罗伊于美国时间12月27号参加了球队的完整训练,并称他会根据第二天的训练结果来决定是否在今天球队对太阳的比赛中复出。但罗伊因“个人原因”而缺席了28号的训练。有联盟消息源称,罗伊在膝盖恢复方面出现了反复,复出日期仍未确定。罗伊过去2天一直在反复考虑,是退役,还是继续治疗以帮助膝盖恢复。目前一切迹象都在指向退役,但罗伊希望再考虑一段时间。

  黄蜂神射手或今天复出

  YAHOO体育消息,黄蜂已经激活了后卫埃里克-戈登。戈登将可以参加今天对山猫的比赛。在激活戈登后,黄蜂将摇摆人达柳斯-米勒移出了激活名单。因为髌骨肌腱的伤病以及膝盖部位的骨挫伤,戈登缺席了本赛季至今的所有比赛。之前黄蜂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就已表示,他预计戈登会在这场比赛中复出。黄蜂最近10场比赛输掉了9场,在西部垫底,希望戈登复出给球队带来改观。

  卡莱西莫或执教到赛季结束

  之前有报道称,菲尔-杰克逊和篮网互有兴趣,篮网将和杰克逊会面。有联盟消息源称,如果篮网和杰克逊无法达成协议,那么他们将会让现任临时主帅PJ-卡莱西莫执教至赛季结束,在休赛期继续寻找教练人选。据悉,篮网的候选名单包括了杰克逊、杰夫-范甘迪、麦克米兰和邓利维。该知情人士称,尽管之前有报道称篮网同样在考虑火箭助教凯尔文-桑普森,但他们还没有和火箭队取得联系。(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