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达尔突发胃部病毒感染 被迫退出明年澳网比赛

2012年12月30日09:3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新赛季开赛在即,纳达尔却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突然宣布退出阿布扎比以及随后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西班牙人的身体状况再次成为了网坛关注的焦点。复出时间一推再推,伤病问题接连不断,纳达尔此次退赛引发的猜测不少。

  自温网第二轮爆冷不敌罗索尔之后,纳达尔就因为膝伤一直高挂免战牌,为此还连续错过了奥运、美网等重大赛事,并提前宣布了退出2012赛季的所有比赛。今年9月,纳达尔接受了膝盖的治疗并在11月以后恢复了有球训练,他也信心满满地计划着2013赛季的复出计划,并将复出的首站比赛既定为前两天进行的阿布扎比表演赛。不过就当人们都满怀期待地等待纳达尔强势复出的时候,西班牙人却在表演赛的前几天宣布因为胃部病毒感染退赛。而且因为这个突发的病毒感染,他的医生甚至建议他退出澳网。昨天,外媒报道证实了这一消息,纳达尔采纳了医生的建议,宣布退出明年澳网,这也是西班牙人继今年美网退赛以后,连续缺席两个大满贯赛事的比赛。

  对于这个决定,纳达尔也显得非常沮丧,“医生表示我的膝盖状况恢复良好,但由于感染病毒这几周都不能训练,所以我非常遗憾地宣布,将退出多哈和澳网的比赛。”

  今年年初的澳网,纳达尔取得亚军。男单决赛中与德约科维奇激战5小时53分钟,最终获得亚军,这场决赛也创下四大满贯决赛时间最长的纪录。如今纳达尔因病退赛,让澳网组委会非常惋惜,澳网组委会主任泰利说:“我们理解纳达尔的决定,并为他感到遗憾。”

  据悉,纳达尔的复出首秀很有可能要推迟到明年二月份的阿尔普尔科,是他熟悉的红土赛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