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队点球绝杀香港队 曹阳:捧杯绝非简单任务

2012年12月30日09:5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和惠州体育场里专程为比赛来捧场的几万球迷的热情相比,昨天的这场比赛显然略为沉闷了些,进球也来得太晚了一些。直到第88分钟,广东队才凭借队长尹鸿博罚中的点球,1比0赢下省港杯首回合的比赛,占得先机。双方将于1月1日移师香港旺角大球场再战,争夺第35届省港杯的最终归属。

  从整场比赛的场面来看,广东队本应取得更早、更多的进球,对手全场比赛一共也只有两脚像样的射门。香港队代理主帅金判坤承认,因为球队希望为随后进行的亚洲杯积累经验,因此更多地给了一些年轻人比赛的机会,而且整个集训的时间也不够长,“球队今天的表现不够好。我对进攻端的表现非常失望,而且客场如此之多的球迷也给我们的球员造成了一定的压力”。

  在广东队主帅曹阳看来,虽然进球不够多,但一切也还算在意料之中,赢下比赛当然才最重要:“首回合比赛我们事先就预料到会相当困难。因为香港队的战术体系、尤其是防守体系组织得相当好,而且对方的那名外籍中卫补防意识特别强。尽管如此,整个比赛进程基本上都是按照我们准备的去进行的:上半场先上单前锋,用卢琳和李健两个边路去大量消耗,下半场再用三前锋去取得突破,最后是达到了效果。”

  首回合一球领先,让广东队在客场的次回合比赛中手握先机。但曹阳也表示:“如果想要完成捧杯的任务,那么第二回合要把可能出现的困难准备得更充分一些。”唯一的坏消息是,两名主将卢琳和黄凤涛在比赛中受伤,很有可能会影响两天后次回合的比赛。曹阳在对两人作用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伤势恢复表示乐观。但黄凤涛本人表示,伤势情况尚无法确定。

  实际上,香港队主帅金判坤对这场失利并不是很服气。比赛期间,他就多次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在场边有多次站起质问边裁和踢飞水瓶的表现。而在赛后,他在几番按捺之下还是选择了开口炮轰:“裁判毁掉了这场比赛,他们的表现让广东队的胜利打了折扣。他们频繁吹响哨子,让我们的球员根本没办法去投入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