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女排雪天碰上难缠对手 33岁的周苏红很给力

2012年12月30日14:44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原标题 [浙江女排雪天碰上难缠对手 33岁的周苏红很给力]

  见习记者 唐浩杰

  嘉善报道 昨晚的嘉善风雪交加,气温也降到了入冬以来的最低点——零下3℃。在这样的一个夜晚,女排联赛第二阶段第5轮比赛在这里如期上演,浙江开元女排在主场以3∶2艰难战胜江苏女排。

  之所以说艰难,不仅是指胶着的比分。此前,浙江女排刚刚连打四个客场并遭遇三连败,球队从士气和身体状况都处在低谷。好不容易回到主场,却又遇到寒流侵袭。昨晚,地处浙江最北部的嘉善气温骤降至零下,下起了中雪,地上已经积起了一层雪,还刮起5级大风……

  即使是这样恶劣的条件,昨天嘉善县体育馆还是坐进上千忠实观众。主席台上,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副院长张亚东、大球系主任王志刚等都来捧场,足见对这场球的重视。

  面对强大的对手,浙江队也顶住了压力。在首局失利,次局一度落后7分的情况下,硬是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后凭借33岁老将周苏红的得分,浙江队锁定胜局。替补出场的周苏红这一场临时顶上了主攻位置,打满四节拿下15分。“周苏红,你太棒了!”现场球迷表达了对这位老将的敬意。

  央视昨晚直播了这场比赛,美女解说嘉宾李颖大赞周苏红技术扎实真是“出彩啊”,直言她的场上经验是笔能转化为得分的财富。网友则纷纷在微博上发话,“真心觉得她再进国家队都没问题”“还好炮炮一直给力”。

  “赢了这场球,真是不容易,尤其是这么大冷的天。”比赛一结束,刘军和张亚东走下赛场,朝着女排姑娘们竖起大拇指;而王志刚和主帅吴胜则有些惋惜:“要是能拿下3分就好了。”

  不管怎么样,在这样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浙江女排止住了连败的颓势,并且冲进了前四集团。接下来,她们还有连续的三个主场。下周二,她们将迎来强大的恒大女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