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最需努力球员:老妖刀求雄起 罗本盼回巅峰

01
1/7

01

2012年12月30日15: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再过几天,拜仁全队就将开赴卡塔尔多哈进行为期一周的冬季拉练。在经过了上赛季连失三冠的惨痛经历之后,本赛季的拜仁迅速走出失利阴影出并爆发出了强大的战斗力,而球员们对于冠军的渴望则推动着拜仁不断前进,就连主帅海因克斯都说目前的这支拜仁是他入主以来见过的最有冲劲的,阵中球员为了取得胜利所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则更让老帅感动。不过即便如此,拜仁依然要避免重蹈上赛季覆辙,而要保证他们下半程的状态依旧火热,甚至是更上一层楼,就得指望队内每位球员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对此,德国媒体《慕尼黑晚报》就总结出了拜仁阵中在下半赛季需要有进一步提高的球员,其中按计划将在冬歇期之后复出的“小飞侠”罗本最令人期待,而范比滕、季莫什丘克等替补球员也需要进一步证明自己。

  1、皮萨罗

  整个上半程,皮萨罗在德甲联赛中的进球数仍然是零。虽然这与他的出场时间有一定的关系,不过从他的表现来看,他仍然没有能够证明他是足以与曼祖基奇以及戈麦斯竞争的超级射手。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他必须要加把劲了,不然别人就会把拜仁的这笔买卖当做笑话来看了。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