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三十一枝花 范佩西拉姆领衔绿茵场而立之人

01范德法特
1/10

01范德法特

2012年12月30日17: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孔子曾曰:“三十而立。”而对于球场上奔波的球星们来说,30岁意味着不再意气风发、不再青春年少,不再朝气蓬勃,但是30岁的男人们或者勇敢的承担起球队的责任,或者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最后一搏,又或者懊悔自己曾经的所作所为。30岁,一个球星已经被定性但仍有变机的年纪,一个即将踏入职业生涯暮年但仍旧壮心不已的年纪,一个无法改变过去但可以改变未来的年纪。《世界波》就为大家盘点那些在2013年即将年满30岁的球星们,让我们看看他们或欢乐或忧伤或励志或惋惜的故事。

  1.范德法特

  生日:1983年2月11日

  2012年,29岁的范德法特选择离开热刺,时隔五年在游历了西甲和英超之后他再度回到了德国的汉堡。在这里他是教练的宠儿,是球队的英雄,是球迷的国王。纵观范德法特的职业生涯,他只在阿贾克斯获得过联赛冠军,而即便是皇马也只收获一座西班牙超级杯,也许上帝对他不公,也许冠军与他无缘,但好在他还有汉堡,还有足球,还有快乐。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