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武汉卓尔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球迷嘉年华倾情上演 湖北籍国脚荣昊受追捧

2012年12月30日20: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14:00,武汉球迷团体足球嘉年华在徐东城市主场倾情上演,江城五大球迷协会同台竞技,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副总李昊、武汉籍国脚、现广州恒大球员荣昊作为颁奖嘉宾亲临现场。参加球迷嘉年华活动中来,荣昊感受到了家乡球迷的热情,他表示:“没有想到今天有这么多球迷,会满足球迷的合影签名的要求。”【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江城五大球迷协会(橙色风暴、湖北鄂魔、湖北绿茵贴吧助威团、武汉917、武汉亿佳仁)近200多名球迷开展了足球游戏、球迷团体友谊赛、足球PS比赛等各项联谊活动。在足球游戏环节中,917球迷会的杨焘、亿佳仁球迷会的柯苗分别获得男女射门活动的第一名。实况足球游戏的冠军是橙色风暴球迷协会的小松。活动的最后环节,五大球迷协会代表进行射门比拼,仅有一次机会。亿佳仁球迷协会会长射中第二个轮胎获得三分,赢得由汉籍国脚曾诚、荣昊、邓卓翔签名的足球一个。

  球迷6vs6擂台友谊赛也进行的紧张激烈,五大球迷协会按照抽签顺序进行6轮激战。首轮湖北鄂魔1-5大败武汉917,次轮橙色风暴4-0完胜武汉917,第三轮橙色风暴1-0击败亿佳仁。第四轮,连续作战的橙色风暴体力不支,1-2不敌湖北绿茵吧。第五轮,湖北鄂魔再出场,3-2赢得比赛击败湖北绿茵吧。最后一轮,鄂魔球迷协会再战武汉917,鄂魔最终赢得比赛。橙色风暴连续进行3轮恶战,取得了2胜1平的好成绩。守门员小马哥的稳定发挥起到了关键作用。赛后据了解,小马哥的手套是武汉卓尔门将吴龑送的。戴上了门神送的守门员手套,小马哥发挥的非常稳健,在门前高扑低挡。

  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副总李昊、武汉籍国脚、现广州恒大球员荣昊作为颁奖嘉宾亲临现场。荣昊的亮相吸引了球迷眼球,“快,荣昊来了,快点去照相”“荣昊,能和你合影吗?”球迷们纷纷而来,荣昊感受到了家乡球迷的热情,一个个满足球迷的要求。回武汉休假,荣昊参与到球迷嘉年华的活动中,对此荣昊表示:“没有想到今天活动现场会有这么多的球迷,毕竟我是从武汉出去的,当时在武汉队有很多球迷关心我,球迷也经常来基地看武汉队训练。”

  活动主办方,武汉城市主场负责人表示:“主要考虑到武汉队冲超成功,这份成绩单让江城球迷非常满意。所以武汉城市主场邀请武汉五个比较年轻的球迷团体组织了一个球迷嘉年华的活动。同时也很荣幸的邀请到国脚荣昊,以及武汉卓尔副总李昊作为颁奖嘉宾亲临现场。组织这个活动的意义在于,球迷们不仅喜欢看球,也非常喜欢踢球,享受足球的乐趣。让球迷感受到踢足球的快乐!”

  足球嘉年华活动中,江城球迷朋友玩的非常开心!有球迷表示:“明年,我们武汉队到了中超这个更高的平台,武汉球迷也会以更高的姿态出现在看台上。”(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