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失误过多要军旅命 八一双鹿客场不敌辽宁

2012年12月30日21:54
来源:搜狐体育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艾宾报道 面对季后赛对手,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没能持续良好的状态,客场91比123 不敌辽宁男篮,遭遇三连败。辽宁郭艾伦拿下23分7助攻,李晓旭21分14篮板7助攻,约什32分,贺天举 14分。八一双鹿男篮韩硕22分6篮板,许钟豪10分6篮板,余晨11分,大郅仅仅拿到8分,刘书楠也有14分 进账。

  本场比赛虽然大部分时间辽宁都是单外援作战,而且韩德君也因伤缺阵,不过八一双鹿也同样人员不 整。张博在京治病,王治郅也只打了很短的时间。过多的失误让八一双鹿从第一节开始就大幅落后,辽宁 非常轻松的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冒着寒风,踩着积雪,八一双鹿男篮昨天早上8点多就从吉林长春出发,乘坐动车赶赴辽宁沈阳。与 前几天相比,长春的温度又低了几度,肆虐的寒风卷着雪粒吹过来,让每个队员都缩进了脖子。

  所幸上了动车之后,车厢内的温度在20多度,温暖如春,也让队员们恢复了活力。昨天中午12点 多,八一双鹿全队抵达沈阳,与长春相比,沈阳没有下雪,温度也高了几度,不过道路上化雪之后的泥泞 让拉着大行李箱的队员们十分痛苦。“沈阳就是这样,比北边暖和点,但路上积雪泥泞,不好走。”上赛季还 在辽宁队打球的刘书楠很有经验地告诉大家。

  稍事休息后,八一双鹿继续往本溪赶,然而从沈阳到本溪的高速公路因为积雪和结冰一直关闭,全队 不得不坐着大巴走普通公路,原本1个多小时的车程硬生生地延长到了2个多小时。

  下午3点50分,大巴终于抵达宾馆,八一双鹿花了7个多小时总算到达了目的地。队员们稍作休息 后到体育馆进行例行训练。面对坐镇主场的辽宁队,阿的江表示:“辽宁队实力很强,这场比赛不好打。”

  比赛开始后辽宁队不断冲击内线打出5-0开局,八一双鹿莫科三分命中后很快将比分追平。随后贺天举 顶弧三分命中,郭艾伦连续打成两次反击,辽宁14-9领先。上一场单场命中9个三分的贺天举今天手感依然 火热,首节还剩2分19秒时他就已经投进了3个三分球。下一回合八一双鹿又出现失误,辽宁反击打成后17 -26落后9分的客队只得暂停。暂停回来后,王治郅披挂上场但短时间内并没有改变八一双鹿进攻乏力的现 象,首节结束,八一19-30落后。

  之后八一双鹿电池失误逐渐增多,最后一节比赛一开始,辽宁就打出精彩配合,球过五人手之后,贺 天举篮下命中。随后约什连中两记三分,辽宁98-78领先20分。大比分落后的八一栓双鹿并没有放弃,余晨 内线接张骋宇突分后暴扣得手,接着刘书楠顶弧也三分命中。可惜刚刚起势的八一双鹿就再次失误,杨鸣 轻松上篮得分。此后的比赛沦为垃圾时间,最终辽宁123-91大比分战胜八一双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