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赛后看淡自己表现 称新一年球队仍要改进

2012年12月30日22: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组图:北京战胜佛山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30日报道)北京时间12月30日,2012/2013赛季CBA联赛展开第16轮较量,北京金隅队坐镇主场迎战佛山友诚金融队。结果北京金隅队以108-92胜出获得三连胜,继续占据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本场比赛北京队主将马布里上场31分钟,砍下2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其中得分为全场最高。在第一节和第三节,马布里开局之后都迅速找到进攻的手感,这正契合了主帅闵鹿蕾强调的打好开局。第四节他曾短暂下场休息,闵鹿蕾赛后也提到目的是为了缓一缓局势让马布里休息一下,不过佛山则趁着这个机会迅速追分,迫使北京队请求暂停。在这种情况下,马布里只得重新披挂上阵,从这点也可以说明,马布里是北京队不可或缺的一个进攻节奏器。

  赛后在更衣室内,用冰块敷脚的马布里并没有太刻意提自己的表现,只是非常淡定地表示,其实在中场两支队伍战成46-45时,主教练闵鹿蕾在更衣室内并没有说太多的东西,下半场比赛只是照常进行,“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的进攻全面打开,队友们找到了自己的手感,这个时候我再去得分机会更加容易一些。”

  本场比赛时北京金隅男篮在2012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以一场胜利完美收尾,对于全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士气提升。在2012年北京队如同经历一场梦,3月30日那天他们历史首夺CBA总冠军,而在2012年的最后一轮,他们再次占据着CBA常规赛积分榜的榜首位置,显然他们有资格去憧憬球队第二个总冠军。

  老马对球队2012年的征程评价很平淡,“我们过去的一年打得很不错,当然需要总结的地方还很多,球队依然需要改进,希望即将到来的新年我们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