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新外援中锋亮相在即 李阿迪恐离队被租出

2012年12月30日22: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搜狐体育讯 元旦过后,阿尔滨将在1月7日重新集结,参加体检,并于10日奔赴土耳其,开始第二阶段的冬训。新年新气象,到时候,阿尔滨队中可能有新面孔出现。据记者了解,阿尔滨队新中锋外援很可能在元旦后抵达大连,在签约后将随队前往土耳其集训。【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新任主帅徐弘在上任的见面会上就曾表示,希望引入一名中锋强将,元旦过后报到的新外援,很可能就是一名中锋,不过,他并不是比安奇。卡纳莱斯出走,乌塔卡发威的经验让阿尔滨俱乐部高层在本次引援动作中,更加重视实力,而不是名气。因此,这名新外援在名气很可能不是大牌球星,但个人能力,绝不在29岁的比安奇之下。

  从阿尔滨引援的标准范围来看,这名中锋来自欧洲联赛的可能性较大,来自南美联赛的可能性相对小一些。一方面,来自欧洲联赛的球员,见过大世面,融入球队的速度更快,出色的中锋选择性更多。另一方面,欧洲联赛的中锋在技术类型上,也比较符合主帅徐弘的要求,头球能力强,可以和乌塔卡形成互补。不过,一般情况下,欧洲球员到中超淘金的欲望相对较弱,但不排除在欧洲联赛效力的非洲和南美球员加盟阿尔滨队的可能。

  阿尔滨在清远的第一阶段冬训以体能为主,也没有召回留队的外援,本次集训延长到明年1月4日结束。按照原定计划,球队在1月6日集结,1月10日奔赴土耳其的安塔利亚。不过,因为第一阶段集训期延时,球队第二阶段集结的日期也可能延迟到1月6日以后。无论球队在元旦后何时集结,已经确定留队的外援乌塔卡和罗申巴克都将按时报到,而有可能加盟到阿尔滨队的这名新中锋,在签约后也将随队前往土耳其冬训。

  因为国家队的召唤,于大宝、于汉超、陈涛、吕鹏这四名国脚将缺席在土耳其的冬训,主帅徐弘曾为人员不整发愁。外援的及时到位,将提升这一阶段冬训的“实战性”。虽然已效力了一个赛季,但乌塔卡和罗申巴克还需要时间理解新任主帅徐弘的战术思想,对于这名新加盟的中锋来说,冬训的适应期就更为重要。

  阿尔滨如果签下一名新的外援中锋,上赛季效力的外援中肯定有一个人要离队。从上赛季对球队的贡献来看,乌塔卡、罗申巴克和凯塔离队可能性不大,逐渐失去主力位置的李•阿迪很可能被租借到其他俱乐部,腾出一个外援名额。不过,这不意味着李•阿迪就此与阿尔滨告别,充满潜力的加纳国脚身体素质出众,欠缺的只是经验,假以时日,他重回阿尔滨并非没有可能。明年,球迷们也将很难看到亚洲外援穆伦的身影。阿尔滨队目前正在寻找他的替代者,一名更有经验、头球更加出色、能统领后防的中后卫。不过,亚洲范围内出色的中卫人选非常稀少,找到比穆伦更出色的中卫也不是件易事。(搜狐体育 布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