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93年新星:尤文国米幼兽争锋 种下多少希望

1.博格巴
1/12

1.博格巴

2012年12月31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avin

  2012已到末尾,2013即将到来。对于那些尚未及弱冠之年的新星来说,他们的未来一片光明,在新赛季刮起一阵青春风暴的意甲赛场同样如此。意大利《天空体育》就在2013即将到来之际,盘点了意甲赛场的12名出身在1993年的新星,其中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贡献5人(包括租借与共有在内),这5人中的博格巴更早已是球迷耳熟能详的角色。

  1.博格巴(Paul Pogba) 中场 尤文图斯

  看到博格巴在意甲赛场有着如此惊艳的发挥,曼联主帅弗格森绝对会为放走这位天赋异禀的新星而后悔。尚不满20岁的博格巴在场上颇有大将风范,长传调度以及势大力沉的远射、头球都给人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在如今的尤文中场,虽依旧是MVP组合(马尔基西奥-比达尔-皮尔洛)唱主角,但博格巴的强势发挥已经开始让球迷们对他寄予厚望。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