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续约也加薪!皇马砸重金挽留C罗 收入超梅西

2012年12月31日08: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ABC》报:无论C罗是否续约皇马都要为他加薪 

  最近一段时间,有两件事最让弗洛伦蒂诺头疼。一是卡西利亚斯和穆里尼奥的关系,二是C罗的未来。C罗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皇马愿意为他加薪续约,但9600万先生本人却不愿意签署新合同。一旦C罗不续约,皇马很可能将被迫在2014年夏天卖掉他。如果说服C罗接受新合同?弗洛伦蒂诺放大招了:就算C罗不续约,皇马也愿意为他加薪!用这种感情攻势,弗洛伦蒂诺希望能够让C罗回心转意。

  据西班牙国家级大报《ABC》报透露,弗洛伦蒂诺已经下定了决心。无论C罗是否愿意续约,皇马都愿意让他收入比梅西高。梅西即将与巴萨签署新合同,他的薪资结构是“工资加奖金”。梅西的固定年薪为1180万欧元,弗洛伦蒂诺愿意给C罗1200万欧元。加上各项奖金,梅西最高年收入为1600万欧元。算上奖金,C罗的年收入会超过这一数字。不过C罗要想得到全额奖金,既需要他个人的数据达到约定的标准,也需要球队战绩出色。

  都说强扭的瓜不甜,但弗洛伦蒂诺仍然希望留下C罗。9600万先生170战打进169球,他是皇马史上效率最高的射手。而且C罗的替身很难寻找,热刺已经给贝尔标出了6000万英镑(7400万欧元)的价码,这是皇马肯定无法承受的,毕竟威尔士人距离金球级别还差得远。

  科恩特朗是C罗最亲密的伙伴之一,《马卡报》承认他很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阿什利-科尔已经和皇马展开了对话,不排除他和科恩特朗互换东家的可能性。3000万欧元的天价,给科恩特朗带来了极大的精神压力,压力使得他无法在场上表现出正常水准,葡萄牙人陷入了死循环中。穆里尼奥仍然坚定支持科恩特朗,但一旦狂人离开伯纳乌,3000万先生就肯定会离队。因为一旦新帅重用马塞洛,科恩特朗就要为自己的2014世界杯前景发愁了。

  几天前《马卡报》曾宣称,合同2014年到期的哈维-阿隆索拒绝皇马提交的两年新约,考虑到自己的年龄和未来状态,巴斯克人只想续约一年。不过今天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哈维-阿隆索却明确指出这是个假消息,他压根还没就未来做出决定。英格兰媒体此前曾透露,哈维-阿隆索有意在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回英超。

  两名皇马边缘中卫,也很可能联袂离队。瓦伦西亚希望重新请回阿尔比奥尔,蝙蝠军团愿意把瓜伊塔作为替身送到伯纳乌给即将离队的阿丹接班。阿尔比奥尔在穆里尼奥手下只是第四中卫,他险些因为踢不上球而错过今夏的欧洲杯,他不希望因为不受穆帅器重而错过2014世界杯。阿尔比奥尔留队的唯一前提,就是穆里尼奥早早走人。意大利媒体则盛传卡瓦略将在明夏自由转会AC米兰,皇马白白多为他支付了一年工资,却又无法收回哪怕一个欧元的转会费。(搜狐体育 于鹏)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