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触电大战外星人! 2014拯救地球全靠他(图)

02
2/16

02

2012年12月31日08: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2010年当印度文姬有限公司收购布莱克浦俱乐部时就曾经一再表示要签下小罗。如今他们竟然真的说服小罗签下了一纸合同,不过布莱克浦的球迷先不要着急高兴,因为小罗签下的并非是加盟这支英冠球队的转会合同,而是一份电影合同。

  想必球迷们都还记得1996年迈克尔-乔丹主演的卡通电影《太空大灌篮》,在片中乔丹同兔八哥一道与来自外太空的“怪物奇兵”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并最终成功拯救被绑架的动画人物们。而现在一贯擅长模仿美国好莱坞的印度宝莱坞就决定以小罗为主角拍摄一部内容相似的卡通电影,据称小罗将在电影中出演一位代号为R-10的超级英雄并利用自己出色的球技大战外星人并拯救地球。

  在昨天,小罗本人也亲自前往印度普纳出席了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小罗表示:“我想对这里的所有人表示感谢,我很荣幸在众多球员中被选中在大屏幕上出演角色。很抱歉我无法透露更多关于足球的细节,但是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领域,我还有很多要学习的。足球和电影并没有界限。尽管宝莱坞看似遥远,但是确是真实存在的。印度的古老文明令我神往,我在巴西就经常看印度电影,这些电影非常多姿多彩。”

  随后小罗也表示自己依旧期待着重返巴西国家队并参加2014年世界杯:“大家对2014年世界杯将在巴西举办都非常兴奋。只要我的状态允许,我就会尽最大努力我也在专注于重返国家队,我非常希望能够成为世界杯的一份子。”接着小罗还谈到了巴西的足球风格:“足球就是享受比赛!所有好的风格都是永生的。因此我认为巴西style作为一种经典足球风格将会经久不衰的。”

  席间记者问他是否有可能加盟布莱克浦时,小罗也大笑着回答:“在未来一切皆有可能。不过现在我只关注于为我的球队米内罗竞技踢球,在2014年之前我是不会离开巴西的。”此外,小罗还对刚刚做完腮腺肿瘤手术的巴萨主帅比拉诺瓦表示了关怀之情:“我已经给他发过一条短信了。我希望他能够迅速康复,希望能够早日在球场上看到他。”

  据称这部卡通电影预计将在2014年世界杯揭幕前正式上映,这无疑也成为小罗重返国家队的最好造势手段。值得一提的是,在签约仪式上,粗心大意的印度人却将小罗的名字拼错,他们将原本该写着Mr Ronaldinho(罗纳尔迪尼奥先生)的名牌多写了一个i而变成了Mr Ronaldiniho。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