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七年无冠“枪手”依旧火力足 7-3打出热血战役

2012年12月31日05:51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原标题 [“枪手”依旧火力足]
  7年无冠又怎样?

  “枪手”

  依旧火力足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似乎为了欢送2012年的离去,年末英超都打出了极其热血的比分,其中尤以昨天凌晨“枪手”7比3击落“喜鹊”一役为盛。

  今年阿森纳不断打出高比分,之前在联赛杯就有0比4落后,随后7比5反超雷丁的名局,媒体一度以“阿森纳网球队抢七成功”予以高度称赞。没想到2月之后,“枪手网球队”再次出动。不过这回,一些阿森纳球迷并不“乐意“,赛后有”枪手“球迷戏谑地说:两队“后方天团”丧心病狂大比拼,“枪手”无奈3比7落败。

  双方进球此时已经无需赘述:“小老虎”沃尔科特独中三元,吉鲁和登巴巴分别梅开二度。值得一提的是,纽卡斯尔苦战70分钟,三次扳平比分,最后20多分钟却一泄如注。上轮英超,“喜鹊”更是三次领先被三次扳平,最终3比4被“红魔“绝杀此役后,纽卡斯尔已经成为连续两轮联赛打进3球依旧落败的英超最悲催球队。

  除了杀神附体般的一场激战外,阿森纳主帅温格于比赛中修拉链的场景也成为球迷笑谈。

  时值双方踢得大开大阖之际,转播镜头一转:温格正在替补席上狂修棉袄拉链。5分钟后,镜头再次一转,温教授还在修拉链……赛事解说调侃说:赛事如此紧张,别修了,回头找赞助商要一件得了。

  大胜之后,上演“帽子戏法”的沃尔科特的去留问题,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本赛季至今,沃尔科特在各项比赛中20场打进14球贡献9次助攻,在英超中,只要沃尔科特有进球或助攻进账,阿森纳便保持不败,5胜2平共拿下17分。可以说在范佩西离开枪手之后,沃尔科特已经渐渐成长为了新一代的“枪王”。

  但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合同本赛季结束就到期的“小老虎”还没有和阿森纳续约。今年夏天,阿森纳就给沃尔科特开出一份为期五年,周薪7.5万英镑的新合同。不过作为球队未来的支柱球员,这点薪水实在和阿森纳这样的豪门俱乐部不相衬。

  沃尔科特的心理价位是10万英镑,这其实是一个并不过分的要求。从枪手转会去红魔的范佩西如今的周薪在20万英镑以上。而上赛季范佩西还在阿森纳之时他的周薪只有可怜的9万英镑。这就是为什么枪手总是无法留住球队中的核心球员,现在又轮到沃尔科特了。

  近几年,阿森纳由于“甩卖人口”过狠,已经七年无冠,赛前英国媒体还煞有其事地讨论起“温格会不会在赛季末下课”的话题。不过单这一场荡气回肠的7比3大胜,足以证明即便七年无冠,“枪手”依旧还有当年49轮不败夺冠的阿森纳底蕴。只是不知道在“家道中落”的窘境中,这样的底蕴还能坚持多久。

  作者:聂磊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