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炜阿里纳斯缺阵 怀特独木难支上海不敌吉林队

2012年12月31日10:41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北赴天寒地冻的吉林客场,原本是上海大鲨鱼取得一场宝贵胜利的机会,毕竟吉林男篮之前也只赢了4场。可惜刘炜与阿里纳斯最近伤势恢复情况不佳,这一次都没有随队前往客场,而驰援的张宗宪昨天也没有出场,缺兵少将的上海队以90:104不敌对手,排名已经被2连胜的吉林超越,排在倒数第二。

  缺少了刘炜和阿里纳斯,葛旸和刘子秋被帕纳吉奥委以后场的重任,上海队曾在半场结束前利用对方连续失误打出一波13:5的高潮,以43:40反超结束半场,DJ·怀特在第二节一人就得到12分。

  然而吉林在下半场排出双外援后,上海队的防守有些捉襟见肘,吉林外援斯班瑟在外线保持着不错的手感,而霍斯金则频繁冲击大鲨鱼篮,吉林队再次占据主动。同时上海队中锋张兆旭也出现了不冷静的表现,他在第三节的无球状况下推倒了对方球员张彪,被裁判吹了一个违体犯规,最后一节与裁判理论险些再次吃T,因此帕纳吉奥在下半场并没有让张兆祥打太多时间。

  刘子秋表现不错,全场得到19分,他在第四节的2次罚球一度将比分追成75:75。可惜上海队的进攻太过于倚靠DJ·怀特一人,尽管他得到了30分和13个篮板,不过吉林队针对他的防守颇为有效,几次成功抢断怀特。第四节的后半段,斯班瑟带领吉林队连续得分,将差距再次拉大到10分以上,随着斯班瑟一个杂耍般的压哨三分,比分最终定格在104:90。

  刘炜和阿里纳斯的缺阵让帕纳吉奥的进攻战术缺少支点,而DJ·怀特独木难支,此前曾有消息称,台湾内援张宗宪可能会在这场比赛迎来首秀,不过昨天他并没有上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