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上海申花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殷锡福梅开二度新申花2-1老申花 总奖金达10万

2012年12月31日07:2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奚志康传球(图)]
中场休息时,球迷们涌进老申花更衣室,向范志毅等索要签名。

  中场休息时,球迷们涌进老申花更衣室,向范志毅等索要签名。

  晨报记者 顾力华 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30日下午,在广州勇夺老甲A联赛冠军的上海明星足球队与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一场迎新赛。由于上海明星足球队由范志毅、虞伟亮等老申花队员领衔,因此这场比赛也被称为是新老申花的对抗赛。最终,新申花凭借殷锡福的梅开二度,以2:1的比分战胜了老申花队,刘越为老申花队攻入唯一进球。

  在全场的大部分时间里,老申花队一直压着新申花队,并创造了多次得分良机,只可惜由于新申花门将表现出色,被他屡屡化解了险情。而新申花更多的时候是凭借防守反击突击得手。第22分钟,申花殷锡福罚中点球,新申花1:0领先;下半场开场仅8分钟,殷锡福劲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得势不得分的老申花队直到第73分钟终于扳回了一球:奚志康在禁区内拿球转身传球,刘越接球调整后稳稳打进一球,将比分扳成1:2。获胜的新申花获得了6万元的奖金,老申花则拿到了4万元奖金。

  29日的一场大雪使气温骤降,根据天气预报,上海郊区的气温降到了零下5摄氏度左右。可是昨天下午1点多,当记者抵达康桥基地时,现场已经涌进了上百名球迷,一位申花的保安说:“今天怎么回事啊,已经好久没来过那么多人了。”

  中场休息时,还算宽敞的老申花休息室人满为患,一度都很难挪动脚步。一位老申花队员悄悄地问晨报记者说:“这都是谁啊,怎么那么多人。”由于球队要布置下半场的战术,范志毅不得不站起身来,扯大嗓门喊道:“不好意思,请各位非球队的人员都出去一下。”比赛结束后,中场休息时的一幕再度在老申花休息室重现,大家又都拼命往老申花休息室里挤,一位没有能够挤进休息室的球迷着急地说:“我非常喜欢老申花队,那个时候我每场球都去现场看。今天大老远从杨浦赶过来,就为了看范志毅他们,想跟他合个影,想要他的一个签名。”

  比赛结束十几分钟,在老申花队队员一个个驾车离开后,申花康桥基地才恢复了平静。

  作者:甘慧 (来源:新闻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