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郅母亲住院依旧请战 阿的江坦承球队迎低潮期

2012年12月31日11:06
来源:现代金报

  2012年的最后一场球,铁军将士们没能用胜利为这一年画上句点,而是以91:123,客场大比分输给辽宁队。

  □记者 邹鑫

  大郅母亲住院依旧请战

  一直以来王治郅都是八一双鹿的“外援”,只要他出场20+的分数就会稳拿,除非伤病严重。然而昨晚他的表现却有些反常。辽宁队中锋韩德君伤势严重无法出战,王治郅没能统治内线让对方吃尽苦头,成绩单上也只有8分两个篮板。

  赛后主教练阿的江道出缘由。“我知道大郅最近时间在履行一个老队员的责任,的确很感人,但是我不想说他家里出了什么问题,我想他是顶着巨大的压力投入比赛,他的职业精神值得我们赞赏。知道他家里的事之后,我们也很感动,也很替他担心,所以今天也有意识地做一些调整。”

  据记者了解,大郅在打完吉林队的比赛后得知母亲住院,但当时大郅并没有说,一直坚持训练、比赛。明天大郅将赶回北京探望老人。

  阿的江坦承迎来低潮期

  时过境迁,军辽之战再也不是当初的巅峰对决,而是在为季后赛苦苦挣扎。此前八一队战绩领先于辽宁,但是这场却遭遇对手的横扫。辽宁队整场控制比赛节奏,铁军一路追分,无奈越输越多。

  阿的江赛后说:“辽宁队今天打得非常好,特别是他们的快速、灵活,他们结合自己人员的结构,打出了自己的特点,我们碰到了一些问题,特别是一些伤病问题,包括比赛中的人员调配问题。”

  球队状态起伏不定,主场五连胜后,遭遇连败,阿的江说:“我想我们在联赛中每年都会出现低潮期,本赛季曾经有非常好的开局,我们也在努力地调整改变,希望未来能有好的表现。”

  韩硕苦练一夏完美蜕变

  上一场比赛八一双鹿能将比赛的悬念留到最后一刻几乎是靠韩硕一个人的表演。本场比赛,在王治郅、王磊刀剑无法出鞘的情况下,韩硕再次成为全队的亮点。全场22分6个篮板3次助攻。

  本赛季韩硕给球迷留下印象最深的一幕是在对阵浙江队时完成绝杀。绝杀让更多的球迷记住韩硕,也让韩硕收获更多信心。常规赛首轮还剩下一场比赛,除了伤停缺席了东莞和广东两场比赛,韩硕出战13场比赛,12次首发,场均15分,5.4个篮板、3.5次助攻、2.2次抢断。和上赛季相比,韩硕的数据可谓全面升级,尤其是体前变相等突破技术上的运用更加娴熟,左右手均衡,这就使防守人的判断更加困难。

  能够完美蜕变,和韩硕一夏天的付出密不可分。昨日,一段特训的视频被公开,韩硕在力量房、田径场、篮球场每天挥汗如雨。从技术到力量,每个细节被分解后加大难度,特训人员在韩硕身上套着粗厚的橡皮筋,催促着他跑得快点,再快点。

  昨天的比赛大比分输了,韩硕心有不甘,在微博中留下一连串省略号,他把希望寄托在下一场比赛中,“下一场,明年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