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7亿阿尔滨5亿 2013年中超总投入将超25亿元

2012年12月31日11:06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目前的中超各队仍然对烧钱青睐有加:恒大投入将超7亿、上海东亚获7000万元赞助、江苏舜天投入将增加4000万元……距中超新赛季开启还有些时日,但让我们看看近期16支球队手笔,2013年总投入将超越2012年的25亿元。

  中超各队投入倍增

  2011年,广州恒大就在中超掀起金元风暴,2012更是投入3.7亿元,这令中超门槛越来越高。据悉,恒大2013年投资总额有望超过7亿。而在各队大手笔的刺激下,原本“小本经营”的江苏舜天不得不改变以往的投资原则——在2012年总投资1.08亿元的基础上增加4000万投入。

  然而,比舜天1.48亿投入多的球队比比皆是。武汉卓尔的1.5亿就是其中一例,更不用提大连阿尔滨、广州富力和贵州人和这样的“金主”。大连阿尔滨仅购买大连实德俱乐部就花去3亿多,算上已确定的2013年总投资2亿元,其总投入超过5亿。

  另一匹升班马上海东亚,来到中超也一改中甲时期掏钱抠抠索索的习惯,投资总额从2000万到如今的超过7000万元。

  于汉超身价3500万?

  2009年冯仁亮和宋博轩等三人从火车头打包到申花时,一共只值60万元,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冯仁亮转会恒大的价格将在在1500万元到2000万元之间,3年过去身价就涨了50倍不止。即便如此,今年的标王还不一定属于冯仁亮。目前国内最抢手的是现役国脚于汉超,有传闻阿尔滨愿意为他支付3500万人民币。

  表面上来看,中超的转会制度的确越来越和国际接轨,但在很多圈内人士看来,这些都是现在中超刺激消费后的产物,球员的实力和他们的身价并不匹配。“在欧洲二三线国家的国脚也就两三百万欧元的身价,而现在的中国国脚已经基本持平了!”一位国内经纪人这样说。

  天府早报记者胡春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