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敲定新赛季外援第一签 实德锋霸詹姆斯加盟

2012年12月31日1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31日沈阳报道) 放走了队内头号球星于汉超之后,辽宁宏运也加快了补充新鲜血液的步伐,此前一直盛传将加盟的詹姆斯终于确定,元旦期间他将赶赴沈阳完成签约,辽足俱乐部将会为他举办一个小型的见面会,詹姆斯也成为2013年第一个加盟辽足的外援。

  辽宁宏运看中詹姆斯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联赛还没有结束他们就开始着手跟詹姆斯的经纪人进行谈判。大连实德赛季结束后解散,詹姆斯恰好合同到期,他当时就表示不想去离大连太远的地方踢球。辽宁宏运主场在沈阳,距离大连只有300多公里,加上主教练马林对他青睐有加,双方迅速达成了签约的意向。

  引进詹姆斯的过程中,辽宁宏运也受到了其他俱乐部的挑战,中超新军上海特莱士就曾经向他抛出橄榄枝。徐根宝绕开了詹姆斯的经纪人,直接找到了他本人,开出的加盟条件也颇为优厚。不过辽宁宏运并没有放弃努力,最终他们还是说服了詹姆斯加盟,双方的合同还没有正式签订,但是詹姆斯已经确定将于元旦期间到沈阳签约。

  在2012赛季,辽宁宏运重金引进了塞尔维亚外援特里夫诺维奇,他特点比较鲜明,门前抢点能力极为突出,可是教练组认为他跑动距离过少,对球队防守支持不是很大,因此提出要引进一名强力中锋。詹姆斯身体强壮,得分能力不俗,他可以成为辽足锋线的进攻支点,这在过去几个赛季一直都是辽足的心病,詹姆斯的到来将会解决这个锋线困局。

  辽足有关人士透露,“詹姆斯将在元旦期间到沈阳报到,然后直接赶赴广东三水参加球队的冬训。”詹姆斯加盟之后,辽足引援脚步还不会停止,“不管内援还是外援,我们都在积极洽谈,虽然于汉超离队对我们的实力有一定的影响,但是相信通过引援我们完全可以弥补他离队所带来的缺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