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科特帽子戏法 阿森纳火力全开7-3狂屠纽卡

2012年12月31日12:23
来源:重庆商报

  连续4个赛季,阿森纳因为每年卖一位队长而成为人们眼中的“没落豪门”,特别是范佩西本赛季前转投曼联后保持极高的效率更是令枪手球迷惋惜。不过,谁要是认为枪手因此火力下降,那就大错特错了。昨天凌晨进行的英超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枪手在上半场1∶1与“喜鹊”纽卡战平的情况下,从第50分钟开始到全场比赛结束,在40分钟里6次攻破对手城池,最终以7∶3狂屠纽卡,为2012年画上圆满句号。

  40分钟灌纽卡6球

  英超第20轮的比赛昨天凌晨展开。或许本轮联赛是2012年最后一轮联赛的缘故,阿森纳的酋长球场赛前涌进了大量的枪手球迷,如果在那时做一个全场比分的预测,恐怕没有人会给两支英超传统强队之间的对话开出一个大比分。事实上,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两队1∶1的比分似乎也预示双方将在下半场展开艰苦的攻坚战,胜负或许只在一球左右。

  但经过中场休整的两队像睡醒了的猛虎一般,在下半场一开始就发动了猛烈的对攻,一场进球大战就此拉开。第50分钟,张伯伦右脚抽射中的,阿森纳2∶1领先;第59分钟,马尔沃推射空门得分,2∶2;第64分钟,波多尔斯基补射空门,阿森纳3∶2;第69分钟,登巴·巴右脚弹射得手,3∶3。此后,比赛进入阿森纳时间,第73分钟,沃尔科特12码处转身打门,4∶3;第84分钟,吉鲁俯身头球冲顶破门,5∶3;第87分钟,吉鲁断球后闯入禁区抽射,6∶3;伤停补时阶段,沃尔科特再得一分,7∶3。

  年度最后的盛宴奉献了一场7∶3的大胜,连一贯严肃的温格也不禁开起玩笑:“这是一个网球比分!”

  亨利见证新“国王”诞生

  在枪手球迷心中,亨利永远都是他们的“国王”。而“国王”昨天也在现场见证了这场10球盛宴,更重要的是,亨利作为“老国王”,见证了“新国王”的诞生——被誉为“小老虎”的沃尔科特,仅仅只有23岁的英格兰快马,在媒体一直质疑其羸弱的身体是否适合打中锋的时候,用一个漂亮的帽子戏法让所有质疑者都闭上了嘴。

  全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便是沃尔科特制造,反越位成功后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小老虎非常冷静地推射球门远角得分。这是一个经典的“亨利式进球”,沃尔科特用这样的方式向现场观战的“老国王”致敬!此后的比赛,小老虎再进两球,全场贡献了3球2助攻,成为枪手获胜最大的功臣。赛后,拿走比赛用球的沃尔科特当选全场MVP。《天空体育》为“帽子戏法英雄”打出9分的最高分,球迷评分更是达到9.4分。whoscored.com则给了他满分10分!

  终场哨响,6万“枪迷”的嘹亮歌声席卷球场;一条条被捧起的球队围巾,将看台涂抹成红色的海洋。球迷们高唱着改编自披头士乐队经典曲目《嗨,裘德》的《嗨,吉鲁》,为“枪手”送上新年的祝福。其中,还有人高喊着“签下他”,希望俱乐部尽快续约沃尔科特。

  综述

  英超本轮太疯狂

  8场比赛进35球

  昨日英超迎来了本年度最后一轮的较量,谁也不曾想到,8场比赛几乎全是令人眼花缭乱的进球大战。

  上一次英超单场进10球的比赛发生在上个赛季,阿森纳同样是参赛两队之一,不过当场比赛枪手是以2∶8不敌曼联。而英超创建以来单场进球最多的比赛发生在2007年9月,朴茨茅斯主场7∶4大胜雷丁。

  当然,除了阿森纳7∶3纽卡的这一场对攻大战,早赛2个半小时的曼城客战诺维奇的比赛,同样称得上是视觉盛宴,双方联手奉献7粒进球,曼城最终4∶3获得胜利。此外,斯托克城3∶3南安普顿、维冈3∶0客胜维拉、曼联2∶0西布朗、桑德兰1∶2热刺、富勒姆1∶2斯旺西,场均进球也在三球以上,只有雷丁1∶0西汉姆的比赛略显平淡。8场比赛一共打进35球,在英超历史上排名第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