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巴特勒29分保罗13+8 快船79-76爵士

2012年12月31日12: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快船主场迎战爵士。如果此役获胜,快船将成为继马刺和湖人之后,联盟历史上第3支单月打出16胜0负战绩的球队。爵士近来状态不佳,目前正陷入两连败的困境。此外,本场比赛爵士主力控卫莫-威廉姆斯继续因伤休战。

  巴特勒狂投三分快船领先

  比赛开场巴特勒就内外开花为快船连得5分,但杰弗森内线接连3次跳投命中,汀斯利外线跳投三分,爵士反而很快取得11-7的领先。快船暂停后巴特勒三分中的,杰弗森中投得手做出回应。然而巴特勒又是连续三分命中,带领快船打出11-2的进攻高潮反超爵士。爵士暂停后快船又连得4分,2分33秒格里芬被吹技术犯规,爵士趁机连追3分。1分31秒,巴特勒投中个人本节第5个三分球,首节结束快船29-24领先爵士。

  格里芬保罗领军遏制反扑

  第二节哈沃德成为爵士进攻主力,接连跳投命中拿下全队前10分中的9分。快船三大替补贝尔德索、巴恩斯和克劳福德毫不相让,轮番中投为快船扩大优势。6分03秒,图里亚夫上篮得分,快船43-34领先爵士。随后爵士连追4分,格里芬上篮命中,奥多姆送出个人第3次盖帽遏制对手反扑。费沃斯造格里芬犯规两罚全中,保罗马上跳投还以颜色。米尔萨普打成2+1,保罗跟着就是跳投两分。1分17秒,格里芬助攻乔丹空接暴扣,接着格里芬上篮得手。上半场结束,快船54-45领先爵士。

  巴特勒单节12分难挡反扑

  下半场一开始,格里芬的暴扣就被米尔萨普封盖,格林打成2+1,弗耶立刻三分远投命中。9分32秒,格里芬进攻犯规还不幸被队友撞到被迫暂时下场休息。8分05秒,巴特勒投中个人本场第6个三分球。短短2分05秒时间,巴特勒连得8分为快船取得两位数领先优势。杰弗森和米尔萨普联手打出9-2的反击,关键时刻巴特勒上篮得手。但爵士连续砍分持续反扑,2分04秒杰弗森上篮,爵士76-75反超快船。随后快船连得4分,三节结束快船79-76领先爵士。

  爵士首发阵容:米尔萨普、德玛尔-卡罗尔、艾尔-杰弗森、兰迪-弗耶、贾马尔-汀斯利;

  快船首发阵容:布雷克-格里芬、卡隆-巴特勒、德安德雷-乔丹、克里斯-保罗、威利-格林。(搜狐体育 Well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