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德里格斯:继续与李娜合作 新赛季打18站比赛

2012年12月31日14: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自从八月份的辛辛那提网球赛上和阿根廷主教练罗德里格斯合作以来,中国金花李娜的表现有了长足的进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娜也表示,罗德里格斯的到来给自己和团队带来了很多积极的改变,她也渴望与其继续合作下去。不过有媒体爆料称,因为李娜的训练大部分在德国进行,而罗德里格斯需要留在北京管理自己的网校,因而两人能否继续合作一直留有一个疑问。

  不过这个疑问随着近日罗格里格斯接受媒体采访而正式被打消,阿根廷人对记者表示,2013赛季他将和李娜继续合作下去,并且透露新年李娜将参加18站比赛。

  上周李娜来到泰国华欣,顶替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出战与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阿扎伦卡的表演赛。最终李娜整场比赛展现出了强势的进攻火力,苦战三盘击败了阿扎伦卡,收获了赛季的开门红。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罗德里格斯对李娜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我观看了李娜和阿扎伦卡的表演赛,李娜的表现很稳定,富有侵略性。在冬训期间我希望她能够更加积极主动一些,现在看来她很好地把这种战术安排运用在了比赛当中。这对她很有好处。”

  对于外界普遍关心的他和李娜的合作问题,罗德里格斯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是的,2013赛季我还会和李娜继续合作下去。”同时罗德里格斯还透露,李娜新年将会参加18站比赛。“今年我们两个人将合作18站巡回赛,这是一个很好的参加计划。”

  目前李娜正在深圳,准备新年的第一站比赛深圳网球公开赛。北京时间明天她将登场,对阵世界排名第77位的卢森堡美女米内拉。对于深圳公开赛罗德里格斯表示:“这是一个理想的开启新赛季的比赛,那里是李娜的主场,球迷们会为她加油,这对于提升信心至关重要。”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