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豪门上演最纯粹的足球 三场比赛出23粒进球

2012年12月31日14:47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吴小荣

  虽然欧冠战绩平平,风头也被西甲抢夺不少,但英超的精彩不打折扣。本轮英超,仅仅是阿森纳VS纽卡斯尔、曼城VS诺维奇、斯托克城VS南安普顿三场比赛,便产生了23粒进球,平均每场差不多打进8球!

  最疯狂 阿森纳

  “小老虎”发飙

  枪手半场即轰6球

  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似乎陷入失控的状态,进球止都止不住。阿森纳三度取得领先,但纽卡斯尔却三度追平比分,而从阿森纳打入第4球开始,比赛才开始真正变为一边倒,疯狂的进球表演也一直延续到比赛结束。

  上半场比赛,1:1的比分还算常规。但进入下半场,从第50分钟到第91分钟,短短40分钟左右的时间里,双方竟打入了8个进球,其中阿森纳狂飙6个!数据昭示,上一次英超单场10球,还是上赛季阿森纳2:8惨败老特拉福德,而英超的进球纪录,则是2007年朴茨茅斯主场7:4战胜雷丁,这也是英超历史上唯一一次单场进球数超过10个的比赛。可以说,阿森纳此役已经足以跻身史上第二。

  在这场疯狂的进球表演中,沃尔科特毫无疑问是最为耀眼的人物。这几乎是一场“小老虎”的个人表演,3粒进球2次助攻,一个新的领袖,在酋长球场慢慢成长。

  最跌宕 曼城

  赢球全靠边缘人

  曼奇尼炮轰上瘾

  曼奇尼的球队,险些再一次栽倒在争议判罚面前。上一轮是旧将的不道德进球要了“蓝月亮”的命,而这一轮,一张冤屈的红牌,又险些将他们逼上悬崖,好在这一次的自救还算及时。

  当纳斯里在中场附近连过两人往前带球时,巴松高速杀到,一个有杀伤力的亮鞋底飞铲,把纳斯里铲得飞起,法国人痛苦地倒在地上,用手捂着大腿,裁判吹停了比赛。

  当所有人都等待着主裁向巴松掏牌时,意外的一幕发生了:纳斯里不知是受了巴松的什么言语刺激,突然起身用头顶住了巴松,两人怒目相视,脑袋互相用劲在“碾磨”……裁判目睹着这一幕的全过程,先是向巴松出示黄牌,却向纳斯里出示了红牌!这时转播镜头切向曼奇尼,意大利人的脸上写满着困惑。

  近段时间,曼奇尼的心情非常糟糕。上一轮联赛,曼奇尼炮轰当值主裁圣诞大餐吃多了,因为纵容了亚当·约翰逊的不道德进球导致曼城输球。而面对这样的判罚,曼奇尼又一次把炮火瞄准了主裁判,“我真的搞不懂这是怎么了?边裁究竟是看到了些什么才把纳斯里罚下去的。那根本不是一张红牌,我不理解为什么边裁会对主裁判说应该判红牌,因为我就在那附近,纳斯里什么都没干。”

  所幸,依靠哲科的出众表现,曼城最终4:3艰难获胜。

  最稳定 曼联

  范佩西进球如麻

  红魔一只手触碰冠军

  阿森纳和曼城这一轮的胜利都很high,唯独曼联,是以最为稳健的方式牢牢抓住了3分。自此,红魔也带着对曼城7分的优势,结束了2012年英超的争夺,重夺联赛桂冠,红魔已经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开场第9分钟,阿什利·杨同香川真司踢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传中,皮球被麦考利在前点挡入自家大门,曼联早早打开胜利之门。而直到补时阶段,锁定胜局的进球才到来,完成这致命一击的又是范佩西,荷兰射手迂回至禁区边缘后,左脚弧线球打入网窝左上角,2:0,3分入手,范佩西再度进球,一个不能再完美的结果。

  在打入这个进球后,范佩西以14个进球,暂时超过米楚领跑英超射手榜,而这也是他全年打入的第27个联赛进球,提前锁定了2012年度射手王的称号。 记者 吴小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