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尔滨收购实德组建新大连队 > 关注大连双雄合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新玩法”阿尔滨抓好牌 新政照顾实德球员

2012年12月31日14:55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陈卓 崔宁宁

  阿尔滨在“引进”四名实德球员和陈涛、于汉超后,再添两名实德球员

  本月初中国足协因相关规定叫停了阿尔滨收购大连实德,不过阿尔滨却没有因此暂停自己的引援计划。

  日前,在包括四名原实德球员、陈涛和于汉超在内的6名内援加入阿尔滨后,实德的两名颇具实力的队员吕鹏和张翀也穿上了大连阿尔滨的队服。

  于汉超为引进的

  实德队员带队服

  虽然收购突然受阻,不过大连方面的应对却显得不急不缓,一方面积极和中国足协沟通,另一方面阿尔滨直接带着实德队在半个月前就飞往广州开始冬训。不过,两支队伍在训练的时候,还是各穿各的队服。不过原实德球员杨博宇、赵宏略、李学鹏和王选宏就属例外了,他们在冬训的第一天就穿上了阿尔滨的队服。

  之后事情的发展有些出乎人们的意料,虽然还没有见到中国足协公开发布关于转会政策的消息,但是他们在五天内先后签下了陈涛和于汉超,并且早早将实德队吕鹏和张翀纳入阵中。

  在28日于汉超到球队报到时,他的行李中包括两件阿尔滨的新队服,而这两件队服就属于吕鹏和张翀。 这或许就预示着这两名队员有望加盟大连阿尔滨。

  值得注意的是,大连阿尔滨作为升班马在上赛季排名中超第五,其实力已不可小觑,加上目前或明或暗引进的八名内援,再加上球队凯塔、罗申巴克、乌塔卡三名外援,就可以组成一个令人恐怖的首发阵容。从这样强悍的人员配置来看,阿尔滨在下赛季是有冲击中超冠军的实力,而主教练徐弘也会为究竟要谁上场而烦恼了。

  足协照顾实德球员

  有望实行转会新政

  中国足协在叫停收购后,明确表示各支球队要严格按照中国足协原有的转会名额引进内援,即各俱乐部只有5个内援名额以及3个21岁以下球员名额,也就是“5+3”政策。如果这样,阿尔滨俱乐部就没有办法将大多数实德球员转入到一线队,在陈涛和于汉超确定加盟后,最多只能有3名实德球员转入到阿尔滨。同时,这会造成实德球员大面积失业。面对足协的这个态度,阿尔滨最开始十分谨慎,甚至推迟了陈涛和于汉超的加盟时间。不过,阿尔滨在最近几天内却完全放开了,连续引援已至八人,已经严重“超标”,这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中国足协将在实德球员的转会问题上推出新的政策,而这个政策就是“5+3+4”。

  有消息称,中国足协最近几天将会公布专门针对实德球员的转会政策,中国足协或增各俱乐部引入实德球员的名额,很可能在“5+3”的基础上,增加4个实德球员的转会名额,同时,有国字号经历的实德球员不占转会名额。因为实德球员大多数都有国字号经历,阿尔滨基本可以将想要的实德球员都收入帐下。这样,动用3.2个亿对实德实现整体收购的阿尔滨,基本可以将想要的实德球员都收入帐下。或许正是因为足协已经提前暗示了大连方面,阿尔滨才作出了让吕鹏和张翀换上阿尔滨队服的决定。另外一方面,因为中超各队的转会名额和阿尔滨都是相同的,因此,实德球员就业将不是问题。

  本报记者 陈卓 崔宁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