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外援吸大麻被禁赛半年 裤衩组合将不复存在

2013年01月01日02:0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2012年的最后一天,CBA爆出史上首例兴奋剂事件,山西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在12月9日的兴奋剂检测中被查出吸食大麻,篮协宣布对其禁赛六个月,同时山西男篮被罚款1万元,主教练张德贵被罚款5000元。这是本赛季以来篮协开出的最重罚单,马库斯将无缘CBA本赛季剩余比赛。

  本人放弃B瓶检测和听证会

  体育总局于昨日公布了处罚通知,通知中说:2012年12月9日,在山西队客场与吉林队比赛中,山西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的A瓶检测结果呈大麻(酚)类阳性。目前,俱乐部和威廉姆斯本人已经声明放弃B瓶检测和听证会。中国篮协根据相关规定,给予马库斯·威廉姆斯禁赛6个月的处罚,对山西中宇俱乐部主教练处以5000元的罚款,对山西中宇俱乐部处以10000元罚款。

  “裤衩组合”不复存在

  最近两轮比赛,马库斯都没有出场,山西队对外的解释是旧伤复发。马库斯·威廉姆斯堪称近年来CBA最抢眼的外援之一,之前两个赛季,他在浙江场均得分分别为26.1和29.7,上赛季在山西场均32分,将山西带入半决赛;本赛季他出场13次,场均30.9分。在山西队中,他与另一名外援查尔斯并称为“裤衩组合”,他被禁赛后,联赛中风光无限的“裤衩组合”也不复存在,山西队将不得不重新挑选外援。

  相关链接

  “小皇帝”詹姆斯也曾吸毒

  这是CBA首例兴奋剂事件,也是首例吸毒事件。在NBA,吸毒在球员中常有发生,“小皇帝”詹姆斯在自传当中宣称高中时代曾经吸毒。奥多姆也曾被发现吸食大麻,他找的理由相当雷人:是为了做实验才吸毒的。卡梅隆·安东尼2004年在机场被警方从他的背包里查出了不到1盎司的大麻,当时掘金队对他停训3天和禁赛1场,罚款100美元。斯塔德迈尔曾多次被警方发现藏毒,其中一次他家中的自动防盗警铃报警,警察在处理盗窃案时歪打正着,在他家中发现了一大袋大麻。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