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英杰欲为丈夫再找总局讨说法:找有力度领导

2013年01月01日02:11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时隔一年,残奥金牌教练汪成荣的事情经媒体曝光后再次引起社会注意,昨天,本报记者致电汪成荣妻子孙英杰,正在北京的她表示准备继续申诉:“我这次打算找有力度的领导,直接和他对话说明情况,我相信领导在听完我的事情之后会给我一个明确的答复,我们的事情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 ”

  早在2012年四月份,汪成荣在亲朋好友的建议下去北京说明情况,他原打算去国家田管中心告状,但联系后才知道,田管中心管不了他的事,当时田管中心一位Z姓领导表了态:“我们只能管到省一级的单位,对青海体工队没有行政处罚权,汪成荣事件严格来说应该归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负责。 ”

  随后汪成荣去了国家体育总局信访办,但他没有邀请记者陪同前往:“要不对方会觉得我们兴师动众的,不太好。 ”汪成荣表示,自己当时带了很多材料去北京,包括青海体工队下发的“关于对汪成荣同志停职的处理决定”。汪成荣还亲自写了一份材料,里面详细介绍了自己如何获得这笔奖金,体工队如何要求分一杯羹,自己又是如何被停职的。信访办的工作人员收了他的材料,告诉他回去等消息,但他一直也没等到消息。

  无奈之下,汪成荣想到了走法律程序,但咨询后得知,他是在职的事业编制人员,与单位发生纠纷,不属于劳动法管辖范围,只能参照《公务员法》。“这种纠纷的双方当事人不享有司法救济权,只能向所在单位的上级部门或所在地区的劳动人事主管部门申诉。 ”一位律师说。

  没别的路可走,汪成荣还只能继续向青海体育局以及当地劳动人事主管部门反映情况,但青海体育局一直对此事冷处理,这让汪成荣处境尴尬,他没有别的选择,只能等待。记者曾啸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