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全民健身秀常排练到深夜 跨年都不能陪父母

2013年01月01日03:15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 [能在舞台上展现自己吃再多的苦也值得(组图)]
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 本版摄影 现代快报记者 辛一
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 本版摄影 现代快报记者 辛一
周昆说,这次比赛人气很旺,选手以及工作人员付出了很多
周昆说,这次比赛人气很旺,选手以及工作人员付出了很多

  昨晚,《现代快报》参与主办的“2012荣光型材杯”全国全民健身秀暨中国体育模特锦标赛总决赛,在江苏丹阳圆满落幕。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中国体育产业协会秘书长周昆松了口气,道出了这次活动的酸甜苦辣……

  辛苦!经常排练到晚上12点

  从去年7月20日的初赛开始,全国全民健身秀暨中国体育模特锦标赛经历了近半年时间。从最初的城市选拔赛到最后的总决赛,人气始终很旺,所有选手以及工作人员都为此付出了很多辛劳。

  “不算前面8个城市进行的选拔赛,就说这一次的总决赛,我们的选手都付出了很多努力,我们在丹阳呆了一个星期了,在这一周时间里,选手们每天都在加班加点进行排练,如果没有什么特殊情况,一般大家都要排练到晚上12点左右才收工,非常辛苦。”周昆告诉记者,“你想啊,最近天气很冷,而且又下雪,排练房有时还没有空调,大部分选手都穿得很少,可以说是冒着严寒在排练。尽管很辛苦,但选手们并没有什么怨言,他们都希望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青春与活力。”

  事实上,这一次全国全民健身秀暨中国体育模特锦标赛总决赛,选手们的素质都非常高,清一色的大学生,“选手有1/3来自体育学院,本身学的就是运动专业。除了本科生,还有不少是研究生,所以说选手的个人素质都是非常高的。”周昆告诉记者。

  遗憾!跨年夜不能陪在父母身边

  这次比赛,选手们来自五湖四海,他们说,大家能走到一起,站在同样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很不容易。

  女选手冷单单是父母送她来丹阳比赛的,父亲开着车从江西把她送来,送来的路上还下着雪,“儿行千里母担忧,所以父母的心情我们都是可以理解的,其实好几位选手家都离丹阳比较远,能赶过来比赛确实不容易。”周昆说。

  昨天是2012年的最后一天,跨年夜不能陪在父母身边,对选手们而言有点遗憾,“今天是跨年夜,本来我还想和我宿舍的同学一起去看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现在只能错过了。”来自南京的选手小张对记者说。

  由于比赛结束已经很晚,就算家在南京,选手们也无法立即回家,“明天元旦,我会好好陪陪父母的。”小张继续告诉记者。

  活动圆满落幕,周昆也松了口气,他从昨天早上7点陪选手去参加全民健身长跑,一直忙到深夜。“活动很成功,自己吃点辛苦也没什么,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全民健身,参与运动,锻炼好自己的身体。”周昆说。

  这次比赛已经是第4届了,周昆说,这样的活动挺有意义,未来还会继续搞下去,而下一届的全民健身秀总决赛依然会放在江苏举办。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