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赞快船豪取17连胜 主帅: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2013年01月01日11:0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许蓓

  昨天,快船在主场以107比96击败爵士,获得17连胜,在整个2012年12月,快船的战绩是16战全胜,他们由此成为NBA历史上第三支单月打了至少16场比赛且一场不败的球队。此前两队分别是马刺和湖人,湖人曾在1971年12月打出16胜0负,而马刺16战全胜则发生在1996年3月。17连胜是快船队史最长的连胜纪录,而且也是自2008~2009赛季凯尔特人获得19连胜后,NBA四年来最长的连胜纪录。

  快船主帅德尔内格罗对球队的佳绩十分清醒,“能够保持单月不败我们感到很满意,但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说。此战,格里芬受到犯规困扰,全场只拿下了7分和7个篮板球,快船显示出了一支打“团队球”球队的气质,卡隆·巴特勒全场三分球6投6中,贡献了29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也得到19分,克里斯·保罗得到19分、9次助攻和5次抢断,帮助球队无惊无险地取得了胜利。

  现在的这支快船确实是在享受着球队有史以来最美好的时光,他们的连胜场次比洛杉矶同城“老大”湖人整个赛季获胜的场次都还要多(湖人直至昨日的战绩是15胜15负),他们的14人球员名单中有7人是在2012年夏天才加盟球队的,但这些球员彼此之间非常熟悉,科比在评价快船时称赞道:“(快船)能把连胜持续这么长需要的是专注力、团结和阵容深度。”你很难预测快船还能把他们的连胜纪录扩大到多少场,或许这个赛季还是属于洛杉矶的赛季,只是主人公从那支星光熠熠的球队变成了如今这支看上去更沉稳的“小弟”球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