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豪取17连胜力压雷霆居榜首 巴特勒神勇爆发

2013年01月01日13:2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面对数天前才战胜过的手下败将,快船又怎会轻易让即将到手的17连胜溜走?昨天上午,坐镇主场的洛杉矶快船以107∶96战胜了爵士,收获常规赛17连胜,继续力压雷霆排在西部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2012年12月份当中,快船16场比赛全部获胜,成为67年来第3支单月取得16胜0负佳绩的球队。根统计,在NBA历史上只有2支球队曾经保持单月不败(16场比赛)的惊人战绩,分别是1971年12月的湖人和1996年3月的马刺。

  面对风头正劲的快船,连湖人球星科比早前也不得不承认,“这是我见过最好的快船。”的确,科比这样说一点也不过分,在12月的比赛中,快船场均砍下104.6分,并且只让对手得到89.1分,是全联盟防守最强的球队。同时,快船场均胜出对手15.5分,是联盟净胜分最高的球队。因此,两天前才被快船大逆转成功的爵士,确实很难阻止这支“最好的快船”。

  虽然没能阻止快船连胜,但不得不说,爵士是最有希望终结他们的球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快船都是涉险过关,一共才赢了3分。如果爵士的兰迪·弗耶,哪怕只把握住这两场比赛其中的一次绝杀机会,那么快船也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

  即便回到主场,快船依然赢得不轻松。直到上半场比赛还有两分钟结束的时候,快船才把分差拉开到5分以上。易边再战,爵士再次展现了他们顽强的作风,在第3节仅剩2分04秒的时候,杰弗森上篮得手,爵士打出了17∶4的小高潮,以76∶75反超比分,不过,这也是爵士全场比赛唯一一次领先。末节比赛,全场拿下19分的超级替补克劳福德挺身而出,他单节拿下11分,帮助快船锁定胜局。

  赛后,谈到如今的快船,保罗也是感到不可思议:“我真的很惊讶,因为自从我来到联盟以后,我从来没有做到过这样。”周萌

  巴特勒爆发来得正是时候

  当初,快船把卡隆·巴特勒招至队中,正是看中了他全面的身手,能够很好地帮助保罗和格里芬,几乎所有人都看好他,能成为快船的第3巨头。

  可两个赛季过去了,因为伤病的原因以及其他得分手的加盟,巴特勒一直没有打出他应有的身价。在加盟快船的前11个NBA赛季里,巴特勒除了在湖人的那一年以外,平均得分都在15以上。上个赛季,巴特勒场均只得到12分,这个赛季更是只有10.1分。

  最近几场比赛,巴特勒的替补巴恩斯手感正热,风头不逊克劳福德。快船主帅尼格罗也有意识增加了巴恩斯的上场时间,而减少了巴特勒的出场机会。不过,正当人们都忽视了巴特勒的时候,他却一鸣惊人。昨天的比赛,虽然巴特勒只打了25分钟,但效率却高得吓人,他14投10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9分,并且三分线外更是6投6中。在次节比赛中,巴特勒更是霸气十足,单节拿下17分。

  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说:“作为一个职业球员,一个老将,我必须时刻做好准备。当球队需要的时候,就应该挺身而出。”

  巴特勒的这次挺身而出,来得正是时候。17连胜之后,快船必定成为众矢之的,除了保罗以及格里芬外,仅靠一个克劳福德,肯定无法保证快船走得更远。巴特勒在这个时候找回状态,真是再好不过了。本周六,快船将和湖人进行一场惊心动魄的“洛杉矶之战”,巴特勒在攻防两端都将给科比带来巨大的压力。周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