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正式签下詹姆斯 新年第一天全体外出打牙祭

2013年01月01日13:35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目前辽足正在广东三水进行冬训,在主教练马林的带领下,球队按照计划进行恢复性训练,随着冬训的深入,训练强度也开始逐渐增大。一位球员表示:“最近一个阶段训练主要是跑,反正只要是跑就挺累的。”不过元旦球员们不会轻松多少,球队一天也不放假,整个元旦期间一切照旧,而拖欠球员的工资也没能在2012年里及时发放,所有的一切都要在2013年完成。

  2012年的最后一天,很多球员都选择了在屋里观看各大卫视的跨年演唱会,由于第二天还要训练,队员们并不会等到凌晨,对于辽宁宏运队的球员来说,真正体现跨年的可能就是新年聚餐了。球队计划在2013年的第一天组织全队聚餐。“毕竟是新的一年了,在一起下馆子吃个饭,纪念一下。”一位球员说。

  >>>辽足已正式签下詹姆斯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2013年刚开始,辽宁宏运队就为球迷们带来了一份新年礼物。

  记者昨日获悉,辽宁宏运队已经正式签下前大连实德外援詹姆斯,俱乐部将在明天为詹姆斯举行一个小型的见面会,詹姆斯也成为新赛季第一个加盟辽宁宏运队的外援。

  大连阿尔滨方面很早就明确表示,实德的外援一个都不会留,但对于已经在中超效力了多年的外援詹姆斯来说,找到下家并不难。

  上赛季结束后,詹姆斯与大连实德的合同到期,不少球队都希望可以得到这名经验丰富且又熟悉中超的外援。除了辽宁宏运,中超新军上海特莱士就曾经向他抛出橄榄枝。据悉徐根宝曾亲自劝说詹姆斯加盟,并为其开出比较优厚的加盟条件,不过詹姆斯最终还是选择了辽宁宏运。

  辽宁宏运队总经理黄雁介绍,俱乐部和詹姆斯签下的是一份1+1的合同,詹姆斯本人将在明天来到沈阳,俱乐部也将为其举行一个小型的见面会。黄雁说:“他到沈阳报到后,然后直接赶赴广东三水参加球队的冬训。”詹姆斯加盟之后,辽足引援脚步还不会停止,“不管内援还是外援,我们都在积极洽谈,虽然于汉超离队对我们的实力有一定的影响,但是相信通过引援我们完全可以弥补他离队所带来的缺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