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谈崩!曝切尔西弃购700万杀神 转攻1400万西国脚

2013年01月01日14: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海瑞
切尔西接近签约内格雷多
切尔西接近签约内格雷多

  北京时间2013年1月1日,据英格兰媒体报道,切尔西与登巴-巴谈崩,因塞内加尔前锋及其经纪人,向切尔西索要超出其心理承受范畴的高额薪资,蓝军方面放弃引进纽卡斯尔前锋,转攻塞维利亚的西班牙国脚射手内格雷多。

  据《每日电讯报》披露,登巴-巴当初由西汉姆联自由转会至纽卡斯尔联队时,与喜鹊所签合同中涉及7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另外还涉及“忠诚”奖金——即未来他由纽卡斯尔联队转投他队后,纽卡斯尔会支付给其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分成。切尔西方面愿为登巴-巴支付700万英镑违约金,可蓝军方面还是与登巴-巴的经纪团队谈崩,这是为何?

  原来,登巴-巴目前在纽卡斯尔的薪资水平只是周薪2万英镑,每周他出场比赛才能另外拿到2万英镑出场奖金,这样的合同明显与其在英超赛场20轮13球的表现不符,同时也是他不愿与纽卡斯尔续约的关键所在。所以在与切尔西方面谈判时,他不但狮子大张口般索要7万英镑的周薪,而且还要求付给经纪人200万英镑的“好处”。这显然无法得到切尔西高层的认同。

  切尔西退出登巴-巴争夺战后,冬窗开启后阿森纳、利物浦、巴黎圣日耳曼和女王公园巡游者等对塞内加尔人青睐已久的球队,有机会签下这位英超射手榜排第2的王牌射手,不过据英媒联合报道:尚没有哪家俱乐部愿为其支付700万英镑买断费用。而就切尔西方面而言,他们以1200万英镑价格将斯图里奇卖到利物浦后,着实需要一位中锋。

  斯图里奇即将加盟红军,如果三狮前锋转会那么蓝军阵中只托雷斯一位正牌中锋,贝尼特斯一定要为托雷斯找一位好替补、好帮手。据《太阳报》曝料,蓝军方面盯上了西甲塞维利亚前锋内格雷多,这位西班牙欧洲杯夺冠战将,在本赛季打了15场西甲有8球1助攻成绩,国王杯2球表现不俗。

  整体来看,出产自皇马青训的内格雷多有188场西甲联赛84球26助攻经验,27岁的斗牛士前锋发挥一贯稳定。而内格雷多和托雷斯、贝尼特斯的老乡关系,或助其顺利登陆斯坦福桥。据悉,内格雷多身价高达1400万英镑,蓝军方面已准备与塞维利亚、及内格雷多经纪团队就其转会展开谈判。若此桩交易成行,斯坦福桥的西班牙帮就空前壮大。

  (搜狐体育 史海瑞)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