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新年有新气象 王宝山:我们很有能力往上冲

2013年01月01日15:11
来源:重庆晨报

  昨天是2012年的最后一天,由于1月3日重庆力帆将奔赴昆明海埂集训,因此昨天利用元旦节前最后的机会,力帆主帅王宝山率领新教练组来了个集体亮相。俗话说“新年新气象”,在谈到2013年的球队目标时,重庆力帆新任主任王宝山踌躇满志:“我们很有能力往上冲,哪个教练会不想把球队带到更高一级联赛呢?”

  力帆教练组组建完毕

  去年12月10日,随着新任主帅王宝山抵达山城带队训练,重庆力帆也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由于守门员教练尼科年岁已高,已经离开了球队;加上王宝山准备狠抓青训,通过内部挖潜提升球队整体战斗力,所以即使在预备队教练刘劲彪补充到一队之后,力帆助理教练还是有点人手不足。

  上月29日,在与成都谢菲联合同到期之后,王军和曲刚这两位王宝山昔日的搭档也火速加入了力帆。其中:王军将接替尼科成为力帆守门员教练;曲刚则担任助理教练,主要负责战术方面的训练。

  随着这两位教练的到来,力帆新赛季的教练组也正式组建完毕,王宝山表示:“因为从梯队选了10个年轻队员到一线队,准备从中挑几个踢明年中甲,所以现在力帆队球员很多,下一步将分组安排训练。”

  王宝山看好力帆球员

  正式入主力帆之后,王宝山率队进行了近三周的训练,训练内容主要为身体素质训练和基本技术训练。

  对于力帆球员的表现,王宝山相当满意:“球员训练态度好,积极性高,具备了很好的技战术水平。之前我也在广州富力待过,力帆这帮国内球员的能力,并不比中超球队的国内球员差。”

  在对球员有了一个整体的了解之后,王宝山认为今年很有希望:“现有球员的实力相当不错,我们很有能力往上冲,哪个教练会不想把球队带到更高一级联赛呢?”

  最近几年,力帆一直没有在赛季初明确提冲超,因为担心会成为众矢之的,导致真正有冲超机会的时候,部分球员自信心不足,导致最后功亏一篑。

  王宝山在入主力帆之后,他首先就强调了自信心的打造:“有人说中超水平比中甲高很多,我不这么认为,中超主要高的是外援,国内球员方面实力相差并不大,要知道现在很多中超球队也是在中甲球队找内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