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济成:青岛寻找李根第二 下半程表现值得期待

2013年01月01日2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组图:青岛不敌广东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2013年1月1日晚,2012-13赛季CBA联赛进入第17轮角逐。在青岛国信体育馆进行的争夺中,客场作战的广东东莞银行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10-105战胜青岛双星男篮,喜获3连胜以及客场8连胜;而青岛队遭遇第14败继续排名垫底。对于这场比赛,央视著名解说嘉宾徐济成进行了点评。

  麦蒂因为腰伤复发此役缺阵,徐济成说道:“近期青岛队有了3点变化,第1是防守强度很好、第2是本土球员状态回勇、第3次是丹尼尔斯来了之后他个人表现不错。事实上相对而言,丹尼尔斯融入球队的速度比麦蒂更快。”谈及杨庚霖,徐济成说道:“其实杨庚霖是一位很管用的国产内线,他拥有刘玉栋的身体,需要的是练好刘玉栋的手感。”广东队反超比分,徐济成表示:“广东队本赛季一直在磨合,不错他们强队的底蕴还在。所以无论他们的表现如何,回头一看总排在积分榜前3位。”

  次节一开始,青岛队追平比分,徐济成说道:“丹尼尔斯的能力确实很强,青岛队能否赢球关键还是看国内球员的表现。其实青岛队在寻找李根第二,这是球队这个赛季的重中之重。”青岛队次节表现不错一度领先10分,徐济成说道:“其实之前遭遇12连败磨难,对青岛队来说也不全是坏事,至少球员经历过了。虽然今天麦蒂不在,但他的手感注入到了队友们的血液里。”而在总结半场时,徐济成认为:“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青岛队的国内球员承担起了责任;相比之下落后的广东队今晚的手感真的不是很理想。”

  第三节开始后,广东队用苏伟盯防丹尼尔斯,徐济成说道:“在撞不动苏伟的情况下,丹尼尔斯主动拉到外线成了组织中锋,有些类似巴特尔的角色。”泰伦斯-威廉姆斯快攻单臂暴扣得分,徐济成认为:“一旦他速度起来,就成了田径比赛,根本防不住。”广东队反超比分,徐济成说道:“青岛队的体力出现问题,导致攻防两端全都迷失方向,广东队抓住机会掌控了主动。”高尚在该节爆发,徐济成说道:“94年出生的高尚一张稚嫩的脸庞,不过他的能力确实不错。”

  末节开打后青岛队将原本两位数分差一度缩小至9分,徐济成表示:“青岛队度过了最困难时期,这给广东队制造了一些麻烦,就看他们如何应对了。”青岛队最终在主场输球,徐济成分析道:“这也许是青岛队本赛季打得最漂亮的一场球。在单外援作战的情况下,本土球员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准,输球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自信。其实青岛队的整体实力并不差,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即将到来的常规赛下半程,他们的表现值得期待。”(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