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沃尔科特任意球造乌龙 阿森纳做客半场1-1

2013年01月02日02:1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1点30分,英超第21轮再战一场,阿森纳做客南海岸挑战南安普敦,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1-1。南安普敦率先破门,沃尔科特任意球迫使对方后卫自摆乌龙。

  阿森纳与上轮7球横扫纽卡斯尔的首发阵容一模一样,上演帽子戏法的沃尔科特继续领衔锋线,他与张伯伦都出自南安普敦。后防线上科斯切尔尼和维尔马伦搭档中后卫,上轮因病缺阵的默特萨克暂列替补。威尔谢尔今天迎来21岁生日。上周末与斯托克同样打出大比分的南安普敦有3个人员变化,两名前意甲球员、佛罗伦萨的波兰门将博鲁奇、博洛尼亚中场拉米雷斯,以及前富勒姆的北爱尔兰中场斯蒂文-戴维斯获得先发。富有创造力的队长拉拉纳继续因伤缺阵。

  第4分钟,萨尼亚争高球时与对方斯蒂文-戴维斯头撞相撞,幸好都没有大碍。第5分钟,卡索拉左侧距门30码外远射稍稍偏出,皮球打在后卫冯特的身上发生轻微折射。随后卡索拉开出的角球造成门将博鲁奇头球脱手,但后点并没有阿森纳球员埋伏。1分钟后,10月份以来再次首发的博鲁奇再次出现脱手现象,来自萨尼亚的传中球。第13分钟,威尔谢尔传球,波多尔斯基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后卫挡住。第17分钟,兰伯特外围远射也被维尔马伦挡住。

  第21分钟,寿星威尔谢尔被拉米雷斯放铲在地,拉米雷斯的动作并不犯规,但威尔谢尔疑似腹股沟部位受伤在场内接受治疗,他很快得以继续作赛。随后比赛陷入僵持阶段,南安普敦一度占据了场上控球优势。第29分钟,拉米雷斯带球强突禁区摔倒在地,科斯切尔尼伸腿阻挡但马上收脚。南安普敦第35分钟打破僵局,威尔谢尔后场在逼抢下回传失误,施内德林断球直塞禁区左侧,萨尼亚抢在兰伯特之前解围,但他把球踢给了禁区内另一侧的庞切恩,庞切恩在吉布斯干扰下回敲身后,拉米雷斯跟进右脚爆射,1-0!这是这位乌拉圭球星本赛季第3粒进球。

  阿森纳第41分钟扳平,本场比赛触球次数屈指可数的沃尔科特主罚左侧任意球,前点的巴西前锋古利-多-普拉多解围时将球捅进自己大门,1-1!第44分钟,张伯伦右路的传中球滑门而过,沃尔科特和波多尔斯基禁区内都未能及时包抄到位。第45分钟,波多尔斯基禁区前沿挑球打在科克手臂上,主裁判拒判点球。补时阶段,沃尔科特接身后直塞球为阿森纳再下一城,但他已经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南安普敦(4-2-3-1):31-博鲁奇/3-吉田麻也、6-冯特、18-科克、23-卢克-肖/4-施内德林、8-戴维斯/42-庞切恩、21-普拉多、10-拉米雷斯/7-兰伯特

  替补:1-戴维斯、5-霍伊维德、9-罗德里格斯、16-普罗斯、22-理查德森、24-马尤卡、33-德里克

  阿森纳(4-2-3-1):1-斯泽斯尼/3-萨尼亚、6-科斯切尔尼、5-维尔马伦、28-吉布斯/8-阿尔特塔、10-威尔谢尔/15-张伯伦、19-卡索拉、9-波多尔斯基/14-沃尔科特

  替补:60-马丁内斯、4-默特萨克、16-拉姆塞、22-科克兰、7-罗西基、27-热尔维尼奥、21-吉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