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尼C罗后曼联又1大咖 说他世界第三你有疑问吗

2013年01月02日05: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新年,同样的故事!英超领头羊以自己的风格开始了2013年。”《每日邮报》惊叹曼联的强大,前20轮红魔拿下49分,已是英超历史上赛季前20轮领头羊积分第三高的纪录,本轮过后这一数据继续走高,毫无疑问这些都是范佩西带给曼联的变化。如果说阿森纳时代的范佩西已经是鬼见愁,如今转投整体实力高出枪手一档的曼联,RVP真正成为了无解的大杀器。

  首回合曼联也蹂躏了维冈一个4-0,但当时刚加盟曼联不久的范佩西被安排轮休只打了最后19分钟,错过了刷进球的好机会。本场再战,荷兰人轻描淡写就两次瓦解了主队防线,4次射门进两球。第一个进球是其2013年首度破门,绝妙的禁区内闪躲抽射,被切尔西名将帕特-内文评为“魔术般的控球能力”,前热刺射手克洛克斯称赞“让人想起博格坎普的高超球技”,舰队街名记亨利-温特也发推特膜拜射手王:“伟大的第一脚触球,伟大的射门,超级闪耀的个人表演”。

  埃尔南德斯加盟曼联至今31个联赛进球全是在禁区内射入,堪称新一代禁区之王,但范佩西同样拥有出色的门前嗅觉,第二球便是小豌豆最擅长的门前接应包抄破门。值得一提的是,与上轮金左脚远射建功不同,本场范佩西两个进球用的都是右脚,与左脚同样灵活、发力生猛而取角精准。自两年前开始磨练“巧克力脚”开始,范佩西左右脚攻击能力愈发平均,本赛季至今他右脚射门15次,进球5个,左脚射门49次,进球10个。

  C罗范尼之后,曼联又迎来一位外援超级杀手,而且范佩西比起前两位还有一大优势,他的进攻手段更趋全面,赛季至今20轮联赛罗宾侠已打入16球助攻6球,直接制造了22个进球,占曼联全队54球的41%。将欧冠也算上的话,荷兰人则是28场比赛攻入21球助攻6次,直接制造27球。BBC已经开始讨论,范佩西是否已是梅西C罗外足坛第三人,相信如果曼联本赛季在联赛和欧冠都有出色表现,同意这一观点的人会更多。

  若是评选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最佳引援,恐怕只有伊布拉希莫维奇能与范佩西一比,后者16轮法甲打入18球助攻4次,制造22球,各项比赛24场打入20球助攻9次。数据上伊布与范佩西不相伯仲,但瑞典人所不能比的,是范佩西左右战局的能力,本赛季至今,荷兰人凡是进球的比赛曼联保持全胜,一共15场。另外,法甲与英超之间也有着无可否认的水准差距,范佩西取得同样的数据和成绩显然要更困难。

  29岁的年龄,是曼联购入范佩西时遭到非议的唯一关注点,毕竟以这样的“高龄”是很难有所升值的,而且也与最近几年曼联设定的“只购买26岁以下球员”的初衷相左。但高水平球员,能签下为己用已属珍贵,年龄又怎该成为障碍?好例子是齐达内,转会皇马时也已29岁,仍然打出了5年高水准比赛,又有谁质疑皇马为他烧掉的7500万欧元?

  弗格森为范佩西拿出2400万英镑巨款,其实已是打折价,若非罗宾侠与阿森纳合同只剩一年,绝难以如此价码成交。凭借本赛季表现,罗宾侠身价其实已经有所提升,《转会市场》网站给其列出的参考身价达到4300万欧元,约等于3500万英镑,比起他的转会价格要高了45%。相信冬季市场关闭后该网站再次更新数据,范佩西的估价还会水涨船高。(搜狐体育 Santi)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