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援威廉姆斯为“大麻事件”道歉 期待重返CBA

2013年01月02日09:0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威廉姆斯为“大麻事件”道歉

  让大家失望了

  我期待重返CBA

  据新华社报道 昨日上午,就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违规吸食大麻事件,CBA山西中宇俱乐部负责人张北海和威廉姆斯共同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采访,双方表示接受中国篮协处罚决定,并向球迷及有关方面真诚道歉。

  威廉姆斯真诚道歉

  威廉姆斯说,本赛季球队打得非常好,然而,在最需要他的时候,发生了这种事情,感到特别的后悔。“我在电视机上观看了球队的最近两场比赛,心情非常复杂,五味杂陈,酸甜交织,一方面为球队感到高兴,他们带着荣耀、自豪和勇气在打球,两场胜利证明了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另一方面,我为自己置身事外感到遗憾、伤心,我希望和队友一起打球,赢取胜利。”

  威廉姆斯还说:“一直以来,俱乐部对我和我的家人非常好,山西球迷对我一直非常支持,我感激球迷的支持,非常珍惜在山西打球的机会,发自内心把自己当作这支球队的一员,即使离开也会一直关心球队这个赛季及往后的成绩,我让球队和球迷们失望了,希望这件事情不会给俱乐部的管理层和队友、球队造成负面的影响。”

  威廉姆斯再三向球迷、球队、CBA等有关方面道歉。他说:“这是我职业生涯的最低谷,我从未像现在一样觉得自己如此渺小,我让爱我的人们失望了,我希望可以从这件事情中吸取教训,变得更明智,更强大。”

  他还想重返CBA

  谈到未来,威廉姆斯说,在中国处理完一些事务之后,将回美国,回国后会努力训练,保持状态。“我会保持体能训练,我不想丧失篮球的感觉,会为回到赛场做准备。”威廉姆斯希望下个赛季重回CBA,重回山西。“球队对我很好,我也很了解这儿,如果能回来肯定首选山西。”

  他说,离开CBA后,仍然会通过各种渠道关注CBA,关注山西队。“我会一直关注我的队友们,会继续通过微博和粉丝们保持联系。”

  山西中宇俱乐部负责人张北海说,威廉姆斯为山西队做出了重要贡献,上赛季结束,球队和他续签了两年合同,本赛季威廉姆斯已无法执行合同,下赛季,只要符合篮协的有关规定,威廉姆斯合同不受影响。俱乐部欢迎他重回山西。

  张北海透露,目前球队正在积极联系新的外援,元旦期间新外援将到位。

  针对为何没有及时公布这一消息,张北海解释说,俱乐部之所以没有及时向球迷发布这一信息,是因为此事事关重大,涉及整个CBA品牌形象的问题,所以在中国篮协的正式处罚决定出台之前,俱乐部没有公开消息,恳请球迷、媒体谅解。“事实上,在接到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关于威廉姆斯尿检呈阳性的通知后,俱乐部立即对其进行内部停训、停赛的处罚。”张北海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