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邱炮谋等四人率先晋级会内赛 马志宇王岩被淘汰

2013年01月02日09:51
来源:搜狐体育

  元旦来临,全国各地喜气洋洋,新年的气氛让人尤为放松。但在秦皇岛亿搏台球俱乐部中依然是山雨欲来风满楼,紧张的气氛充斥全场。今天下午13:00中国-秦皇岛“乔氏杯”首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总决赛(会外赛)第二阶段,胜部第三轮和败部第四轮的比赛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胜部将会出线四人直接获得会内赛资格,败部则是争夺下一轮的比赛权,所有人都朝着这个伟大而艰难的目标前进,都是在孤注一掷的比拼,没有任何争议的说,他们都是英雄。最终,吴振宇、邱炮谋、李铁刚、奚红宇四人凭借其出色的发挥取得胜利,率先获得了会内赛资格,将对手送入败部。王鹏、马志宇、温铁军、于庭四人不幸的遭到淘汰,非常遗憾的离开了这场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梦之队”成员石汉青、陈强的比赛更是引人瞩目。

邱炮谋开心的举起球杆示意
邱炮谋开心的举起球杆示意


  石汉青对阵李铁刚,实力均衡,不相上下,双方技术都非常全面,无论防守还是进攻都平分秋色。在第二局李铁刚走位形成后斯诺,李铁刚果断发力进攻,强烈高杆四库叫到仅剩的一颗球,完美清台。第三、四两杆,双方更是凶狠进攻,一人清台一局,第五局,出于对方带来的压力,两人都开始了攻守兼备的打法,比分咬的很紧。比分一度到达6:6、7:7、8:8,比赛被迫拖入决胜局,最终李铁刚幸运的获胜,石汉青进入败部继续征战,下场将对战9:5淘汰马志宇的张广豪。

奚红宇
奚红宇


  陈强与于庭背水一战,可谓是破釜沉舟,由于在败部,失败就会遭到淘汰,两人都不愿付出这么巨大的代价,都以小心翼翼的姿态来面对,于庭没有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在开场前两局都自做斯诺克,运气背到了极点,第四局陈强干脆利落的炸清更是给他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导致他不敢拼球,只能选择最安全的线路,已经没有了清台的心思。而陈强不愧是沙场老将,临危不惧,不敢说随心所欲,起码也是行云流水。陈强轻松取胜,比分9:5,下场迎战7:9负于奚红宇的谢召辉。于庭无奈退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