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昌三百人冬泳健身 汉口江滩五千人长跑迎新年

2013年01月02日11:17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武昌大堤口:

  300人冬泳健身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气温接近冰点,水温不到8℃,这样的严寒挡不住运动健身的热情。昨日上午,300多名冬泳爱好者在武昌江滩大堤口段长江水域搏击寒江,强健体魄。

  1月1日是全国冬泳日,每年此时武汉市各冬泳组织都会在不同水域开展冬泳活动,武汉市游泳协会也专门举办了第二届长江冬泳节,武汉三镇有19支冬泳队参加,其中还包括一大早赶来的蔡甸和新洲这两个远城区的冬泳爱好者。

  300多名拖家带口的冬泳爱好者,大部分人的年龄都在50岁以上,其中不乏年近八旬者。活动现场相当热闹,参加完草地拔河热身、趣味游泳比赛、团队漂流等项活动后,汉口江滩冬泳队、新洲区冬泳协会、黄鹤楼冬泳队、平湖门冬泳队、东湖冬泳队、四方台冬泳队获得前六名。

  市游泳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宋世安介绍,游泳协会所属总共有30支冬泳队近2000名爱好者,他们每年从长江、汉江以及天然湖泊水域救起的落水者至少有100人,因此,昨日下水前还专门对选手们讲解了救生知识并现场演练如何救生。

  对于想参加冬泳健身的普通群众,宋世安提醒说,要从夏天开始每天坚持在天然水域游泳,循序渐进,逐渐适应,冬天下水前还必须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切忌喝了酒后下水冬泳。

  汉口江滩:

  5000人长跑迎新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打太极拳、抖空竹、玩轮滑、跳骑马舞,“快乐健身 美丽江岸”迎春长跑活动于昨日上午在汉口江滩举行,5000人长跑健身迎接2013年的到来。

  上午9时,汉口江滩市政广场,杨式太极拳、健身排舞、校园集体舞等项表演活动开始暖场。10分钟后,3名专业健身教练带领全场跳起《江滩style》,这是江岸区编制的一套时长3分钟的健身舞蹈,专门为这次元旦长跑作起跑准备。

  在大部分人都有些扭扭捏捏的情况下,驻汉某部的一群帅哥美女们跳得相当欢快,动作也是整齐到位。20岁的排头女兵王洋说:“《江南style》今年很流行,我们都很熟悉,平时也跳过,元旦之前还作了准备。”

  《江滩style》音乐刚停,湖北快乐轮滑QQ群的10多名队员,带着9节长龙,边滑边舞,率先起跑。随后,部队官兵、机关干部、社区群众以及中小学生等方队,沿着江滩临江步道跑至卢沟桥路闸口,全程约2000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