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海德或成山西队新外援 麦蒂有望遇到昔日替补

2013年01月02日1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南早报

  得分能力超强的CBA山西队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因为兴奋剂事件遭篮协禁赛,昨日,有消息称,曾效力于火箭队、与姚明当过队友的海德有望得到山西的试训机会,或成为马库斯·威廉姆斯的替身。

  海德曾与CBA很接近

  前日,从CBA传来惊人消息,山西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在2012年12月9日的兴奋剂检测中被查出吸食大麻,篮协宣布对其禁赛6个月,同时山西男篮被罚款1万元,主教练张德贵被罚款5000元。这意味着威廉姆斯将无缘CBA本赛季剩余比赛。昨日,有媒体称,曾效力火箭的海德有望得到山西的试训机会。

  海德1982年11月26日出生于美国芝加哥,身高191厘米,体重84公斤,曾就读于伊利诺伊大学。2005年第一轮第24位被休斯敦火箭选中。在他的新秀赛季,由于火箭队主将麦迪、姚明和鲍勃·苏拉等人长期受伤病困扰,海德获得了稳定的上场时间。他场均出战29分钟可以拿到8.8分3.3个篮板2.7次助攻。2006-2007赛季,是海德职业生涯数据最好的一个赛季,他场均出战27分钟,可以得到10.9分3.2个篮板2.4次助攻。2006年新秀全明星赛,虽然海德率领的新秀队以96 106不敌二年级队,但海德独得18分成为新秀队的得分王。

  在休斯敦火箭效力了三个多赛季之后,他先后辗转于热火、步行者和国王。2011年3月,海德被国王队裁掉成为自由球员。NBA职业生涯他场均得到8.2分、2.4个篮板与2.1次助攻。上赛季,江苏男篮通过运作与海德签约,不过他在来华之前的一次意外受伤却让江苏队的一切计划都打了水漂,最终未能成行。总体来说,海德的身体并不算强壮,但他拥有着非常不错的外线投篮能力,三分球是他最为擅长的进攻武器。

  麦迪遇到昔日替补?

  海德对于CBA球队来说并不陌生了,除了江苏,稠州等球队都曾向其抛出过橄榄枝。从目前来看,山西队有意海德的可能性也非常大。一方面,山西目前迫切需要一名强力外援,本赛季,威廉姆斯以双倍于上赛季的价钱重回山西,在13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30.9分6.2个篮板5.2次助攻1.5次抢断,帮助山西取得了9胜4负的战绩。很多人认为,马库斯已经成为CBA最好的外援之一。如果无法找到一个合格的替身,山西队恐怕很难达到上赛季的高度。另一方面,经过上赛季和江苏等球队的接触后,海德的经纪人和CBA的球队以及本土经纪人有过不少联系,运作起来也方便很多。

  如果海德能够加盟的话,那么他将是另一名加入CBA的“火箭帮”成员。而且当年在火箭时,他就是青岛外援麦迪的替补,两人的对决将非常值得期待。无论是从票房还是增强实力来看,山西都有引进海德的可能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