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正式宣布弋腾加盟 年轻球员稀缺致身价暴涨

2013年01月02日11:56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王晓峰

  本报讯 昨天,恒大官网正式公布了曾诚、赵鹏和弋腾加盟的消息。有报道指出恒大将在签下弋腾之后准备把他送到皇马去深造。对此弋腾本人表示他并不知情,但他表示如果能去皇马即使能踢上二队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皇马二队目前在参加西班牙乙级联赛,水平不低。而稍后深圳红钻俱乐部的投资人万宏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对记者透露,他们对弋腾在恒大的前途非常关心,在转会合同中对此有一定程度的约定。

  万宏伟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弋腾转会恒大具体的转会费不方便透露,但可以告诉记者的是深圳通过这件事情与恒大的合作是一个综合的合作,其中还涉及球员的交流。这意味着传说的1000多万转会费不都是现金,还将有恒大的球员通过某种方式去深圳效力,这种交流将对今年仍然志在冲超的深圳提供很大的帮助。

  万宏伟承认了当年引进弋腾总共花费不超过百万的说法。对于仅仅两年时间弋腾身价暴涨10多倍的原因,万宏伟说,这除了运动员本身的成长外,经历过反腐打黑之后中国足球大环境的回暖是决定性因素。“现在中超球队一年的投入是过去两三年的总和,我们的足球人才近年来非常匮乏,尤其是有前途的年轻球员稀缺,才造成了球员身价的暴涨”。那些像弋腾一样在中国足球最困难的时候没有选择放弃的年轻球员,他们因为坚持而赶上了好时候。

  对于这种现象对中国足球的影响,万宏伟表示总体来说还是利大于弊。因为这种现象不仅会炒热市场,还会让更多的青少年愿意投身到这项运动中来。近年来政府越来越重视三大球,足球是其中社会影响力最大的项目,在可以预见的将来,这个项目的水平一定会迎来一次很大的提高。

  万宏伟最后对两年前本报记者向深圳俱乐部推荐了弋腾表示了感谢,他说:“实践证明你们和小弋的选择是正确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