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36+6关键球被断 双塔低迷19中3湖人负76人

2013年01月02日1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负76人 科比篮下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3年1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纳什送出了12分10次助攻的两双,科比拿下了36分,但是在还有59秒时侯的关键球被封盖,湖人最终在主场以99-103比分输给了费城76人。湖人内线的霍华德和加索尔联手19投3中,外线三分球22投3中。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8-25,26-25,27-23,22-26(76人在前)。76人的霍勒迪26分10次助攻,特纳22分13篮板5助攻,拉沃里-阿伦10分6篮板,萨德斯-杨12分。湖人除了科比之外,霍华德7分14篮板,加索尔11分9篮板,替补席乔丹-希尔10分8篮板,阿泰斯特13分9篮板。

  科比10分玩高难度背扣

  76人攻势如潮,2分钟03秒砍下11分,湖人则只有4分。76人换上湖人旧将水货状元布朗。霍华德两罚一中,但湖人的进攻效率依然低下,76人再得5分后湖人喊出暂停。希尔换下加索尔,湖人球场活力显著增加,一波10-4高潮过后追到15-20,希尔拿下其中的6分。杨上篮得手,科比杀入禁区玩了一个高难度的背扣。希尔补扣,湖人21-24只剩3分。科比继续得分,内突外投单节10分入账,湖人以25-28结束首节。希尔8分6篮板成为湖人的奇兵。

  76人榜眼被吹恶意犯规

  湖人连得4分后反超。莫里斯抢断快攻,特纳身后将他拉倒,裁判吹罚一级恶意犯规,莫里斯两罚一中。米克斯面对老东家命中三分球,湖人33-31领先。特纳跳投扳平,双方进入对攻大战,前六分钟过后湖人38-41继续落后。霍勒迪跳投得手,米克斯单手暴扣回敬,随后科比一口气连得5分。米克斯再添2分,湖人9-0高潮后以47-43领先。科比继续得分,不过76人的霍伊斯和赖特也用得分进行回应,双方打成50平。特纳最后半分钟连得4分,76人54-50进入中场休息。科比17分,但加索尔和霍华德加起来11投1中。

  科比三节砍27分被吹T

  霍勒迪命中三分球,76人打出7-2的小高潮,以61-52领先了9分。科比连续冲击内线并4罚全中,但76人的阿伦补篮得手,霍伊斯两罚全中,一直保持着对湖人的领先。霍勒迪送出本场第8次助攻,特纳三分球拿下本场第16分,霍伊斯再中一个中投,76人74-65再度领先9分。湖人连得4分,科比被吹犯规,质疑裁判后被追加一个技术犯规(T)。科比再次接管进攻,三分线外造犯规并罚中2球,然后上篮得手,但霍勒迪也用4分回应。三节过后,76人81-73领先8分。科比27分,霍勒迪22分9助攻。

  科比关键球被断湖人负76人

  末节决战开始,依然是76人先发力,阿伦跳投命中后湖人75-85落后达到了10分。纳什投篮命中,特纳回敬。加索尔4罚全中,科比先是上篮得手,接着跳投命中,湖人8-2高潮追到85-89。特纳三分球稳住76人的局势,虽然阿泰斯特很快也命中一个三分球,但理查德森的上篮还是让76人以99-90进入最后三分钟。科比命中三分球,湖人7-0高潮追到只剩2分。霍伊斯投篮命中,科比在还有59秒时被抢断,两个回合后霍勒迪暴扣得手,76人在还有22.4秒时以103-97领先。纳什拿下2分后湖人进入犯规战术。虽然特纳两罚不中,但76人依然以103-99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76人首发阵容:拉沃里-阿伦、萨德斯-杨、埃文-特纳、贾森-理查德森、霍勒迪;

  湖人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保罗-加索尔、科比、达柳斯-莫里斯、纳什。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