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射手榜梅西第1压内马尔C罗 伊布国家队之王

1/11

2013年01月02日14: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月1日晚上,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2012年国际足坛球员洲际赛事进球的最终排名,梅西以25球排名榜首,他去年在阿根廷国家队打入12球,在巴萨参加的欧冠赛事中打入13球,这也让他笑傲群雄。内马尔以21球排名第二,C罗以18球位列第三。4-10名中仍然不乏大牌巨星,包括第4位的伊布、第5位的法尔考、第7位的亨特拉尔、第8位的达米昂以及第9位的德罗巴。

  IFFHS统计了包括球员代表国家队参加的国际A级赛事,还有奥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以及在俱乐部参加的各大洲洲际赛事,比如世俱杯、欧冠、欧联杯、欧洲超级杯、南美解放者杯、南美杯和亚冠等,然后根据个人的进球数得出了最终的年度射手榜。梅西在2011年一共打进了19个洲际赛事进球获得年度射手王,今年他把进球数提高到了25个,蝉联了这项荣誉。以下是2012年度射手榜前10名: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