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NBA:湖人名宿痛批科比 快船希尔望本月复出

2013年01月02日15: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2013年1月2日,新赛季激战正酣,联盟30强有喜有忧,以下是今日发生的主要新闻汇总——

  湖人名宿痛批科比

  今天湖人主场不敌76人,虽然科比全场砍下36分,但他在最关键时刻处理球不合理,没及时分球被对手抢断,这让紫金军团错失最后的翻盘希望。湖人名宿、现担任电视台解说员的沃西毫不客气的批评了“小飞侠”,他很直白的说道:“又是一场恶心的表演。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德安东尼会允许科比在那么关键的时刻投出那么荒唐的球来。”有趣的是,德安东尼赛后接受采访时却认为,科比的命中率很高,对后者最后时刻的失误却避而不谈。

  希尔自曝本月复出

  快船40岁的老将格兰特-希尔,因为膝盖有伤那本赛季还没出场过。今天接受采访时,他亲口透露将会在本月回归球场。此外他还表示,自己最近已逐渐加大了训练量,昨天在跑步机上跑了半小时左右。“我的膝盖感觉不错,我(距离复出)越来越接近了,感觉非常好。我希望能尽快和球队一起合练,但至于确切的复出时间,我将会根据身体情况来决定。”希尔说。

  罗斯随队挑战热火

  之前有报道称,公牛核心德里克-罗斯将会在全明星赛后复出,他目前正在随队训练,但暂时还不能参加对抗比赛。据《篮圈世界》报道称,“玫瑰”将会跟随球队奔赴客场,参加与魔术和热火的两场比赛。对于芝加哥球迷来说,这无疑是个非常积极的消息。但主教练锡伯杜对罗斯的复出事宜非常淡定,他明确表示:“我们不会急于求成,不会确定明确的回归时间,也许是全明星赛后的两周后,反正要等他完全准备好了,再让他回来。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到时再做打算。”

  埃利斯自诩比肩韦德

  雄鹿球星蒙塔-埃利斯,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自己和韦德属于同一级别的球星,唯一的差别是后者拥有两枚总冠军戒指而已。“老实说,我认为自己和韦德是同一个档次的。我的意思是,从总体而言,我们之间的差别在于他赢球更多,而且有两枚总冠军戒指,仅此而已。别的方面,比如说同一级别的表现、好胜心、攻防两端的发挥、内外线能力、打反击等等,这些我都拥有。”埃利斯说。

  国王拒交易考辛斯

  自从上周发生了与主教练公然吵架的事情后,有关考辛斯将被交易的流言风起云涌,凯尔特人、山猫、奇才、火箭等球队都被牵涉其中。今天,国王总经理杰夫-佩特里明确的告诉NBA官网,球队目前并没有交易考辛斯的想法。“你可以让那些传言销声匿迹了,考辛斯不会离队的,所以流言真的应该停止了,很多人都是在捕风捉影。”佩特里说。但也有专家指出,国王其实暗地里已经在倾听外界的报价,但据消息源称,国王的交易期望值非常高。

  费申科将签乌克兰

  据篮球记者夏姆斯-查纳利亚曝料称,26岁的自由球员费申科(中锋)由于一直看不到重返NBA的希望,近日决定加盟乌克兰的BC顿涅茨克俱乐部,双方有望在近日内正式签署合同。费申科的经纪人大卫-卡罗,也亲口证实了这个消息。费申科最近几个月一直都在科罗拉多州进行训练,希望能得到重返NBA的机会,但遗憾的是,始终没有球队愿意为他抛出橄榄枝。费申科之前在NBA征战了5个赛季,先后效力过爵士和步行者,场均数据为2.3分2板。(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