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华凯尔足球俱乐部 > 湖北华凯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凯尔训练基地或搬迁 李军:升班马引援需谨慎

2013年01月02日1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元月2日15:00,湖北华凯尔队在常青花园训练基地内展开了2013年的第一堂课,主要以体能训练为主。华凯尔主帅李军表示:“近段时间还是在武汉训练,从队员们的身体状况看,我们争取年前去外地拉练,找一些球队打比赛。”据悉,华凯尔训练基地将搬到徐东火车头体育场,对此李军表示:“现在还没有最终的确定。”

  新年第一练,湖北华凯尔队新年新气象,备战期第一阶段的体能训练是枯燥无味的,鄂军将士们显得非常卖力。两人一组传接球训练,分组传接球,2/3场对抗训练,紧接着是围绕球场跑15圈的耐力跑训练。武汉天气逐渐寒冷,队员们在训练中也会受到天气的影响,侯哲在跑圈中,因膝盖部位感觉到疼痛没有坚持到最后。主教练李军表示:“球员有些伤病是难免的,他的膝盖部位有老伤。”

  湖北华凯尔集结已经有十余天了,对于近段时间球员们备战情况,李军介绍道:“队员们的状况还可以,不好不差。但是队员们非常努力,整体情况还不错。”据了解,华凯尔明天(周四)将约战湖北93全运队,李导表示:“明天将一天两练,早上练体能,下午如果天气好,将和93全运队进行一场教学赛。”上周二,球队与湖北93全运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双方1-1握手言和。本周继续约战,是否会一周一赛?李军说:“湖北93全运队一直都处于备战情况,而我们休息了一个半月,他们为全运会练兵,而我们是让队员们熟悉比赛的节奏。”

  在华凯尔的训练阵容中,笔者看到前武汉卓尔小将王鹏,难道是试训华凯尔?李军表示:“王鹏联系到我,希望跟着球队练一练,可能是和卓尔的合同到期了吧,具体的我不清楚。不过他要求过来跟着训练,保持体能。”谈到华凯尔新赛季引援,是外界所关心的话题,但一直都没有动静。对此李军解释道:“引援的名额有限,对于像华凯尔这样一支升班马来说,引援需要谨慎对待。现在正在物色中。”李导还介绍到:“引援的具体位置,三条线都需要引进队员。而华凯尔的引援要考虑符合本地区的打法、特点以及地域文化。”三条线都要引进队员,加强球队的实力。门将位置也是引援的重点。上赛季华凯尔主力门将朱子林租借合同到期,现随辽宁宏运备战。是否会考虑引进朱子林?对此李军表示:“现在我们双方都在考虑中。”

  因武汉天气逐渐转凉,不符合球队冬训要求。华凯尔何时去外地进行拉练?主帅李军介绍道:“武汉现在的天气进行第一阶段的体能储备还可以,但是不能进行有球训练。看队员们的身体情况而定,我们争取年前去外地拉练,找些球队打比赛,现在正在联系集训地方。”据知情人士透露,湖北华凯尔的训练基地将搬到位于徐东的火车头体育场。主教练李军表示:“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