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贵州人和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迎来贵州籍队员试训 两大潜力股有望战中超

2013年01月02日1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新年刚过,中国足球转会窗口开启。贵州人和与贵州智诚的人员流动也是暗流涌动,这两支代表贵州的球队,虽然不属于同一级别的联赛,但是他们的一举一动还是搅起贵州足球界的方方面面的波动,伴随着唐渊和范云龙的去留,2013年的中国足球,也许会有更多的贵州元素占据中超联赛。

  唐渊已经去到深圳和贵州人和一起训练了好几天。对于已经恢复训练一段时间的唐渊来说,现在人和的训练强度感觉有点意犹未尽的样子。唐渊年少成名,曾经是刘春明中青队的得力弟子。他的身体素质,足球意识,都是很受主教练的喜欢。可惜唐渊在智诚的发展没有按照大家预料中的一飞冲天的态势来进行,曾经有一段时间,唐渊离开智诚,混迹于贵阳的业余联赛中。在去年智诚得到乙级联赛冠军的时候,唐渊微醉后对笔者说到,也就是那段时间,他自己慢慢的明白自己最希望得到的东西是什么,2011年的唐渊,对自己的要求还不是很职业,很多比赛都没有达到自己和球队的期望值。但是2012,这就是唐渊重新站起来的赛季,智诚冲甲成功的时候,体能教练刘木成拍着唐渊腹肌明显的肚子说“这就是今年智诚最职业的队员”,唐渊正在和人和集训,能不能留下这几天就会有定论。唐渊1米9 的身材,中后卫和边后卫都是得心应手,是否能够适应中超联赛的要求,现在只能够说都有可能。

  贵州足球的另一面旗帜,智诚队长范云龙得到了人和的加盟邀请,范云龙这两天正在继续进行恢复治疗。对于人和的邀请,范云龙说“正在考虑,相信是走是留,都会在这几天作出决定,一旦自己决定了,相信无论如何,自己也不会后悔”。对于范云龙来说,要作出离开智诚的决定,也是很艰难,他和记者谈到弋腾,这位这几天正在占据中国足球媒体版面的年轻人,比范云龙还小一岁,他和范云龙也是好朋友,回到贵州探亲的时候,弋腾和范云龙也是多有交流。弋腾的未来看来前程似锦,范云龙如果说自己没有一点点的羡慕,那肯定是自欺欺人的,贵州很多球迷都是既希望范云龙能够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但是对于他离开智诚,又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这样的感觉范云龙自己也是感同身受,所以就导致决定迟迟不能够下定决心。范云龙的能力,在中超联赛相信也是有自己的立足之地,他的未来究竟会是怎样的发展轨迹,这是这几天贵州足球的焦点所在。

  智诚总经理朱解艰说智诚也是在尽力挽留唐渊和范云龙,但是因为他们的合同都是到期了,所以无论什么决定,智诚都会尊重队员的选择。智诚3号开拔去到昆明训练,到时候会有很多队员来试训,对于去到巴西挑选外援的安排,智诚管理层估计10号左右成行。上个赛季的后腰18号王晓龙已经离开智诚,去到今年刚刚成立的云南丽江,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3月出现在贵州新体育场的智诚队员,也许有一大半主力阵容都和去年不一样。职业足球的新陈代谢,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

  对于智诚来说,新赛季的中甲比赛他们希望走得更加稳定,而不要有大起大落,智诚温董说过,下赛季征战中甲,就再也不会回到乙级联赛。相信人员的变动,智诚也是会找到相应的队员来完成自己既定的目标。(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