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不想承诺进多少球 尽最大努力帮助辽足

2013年01月02日2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原标题 [詹姆斯:不想承诺进多少球 尽最大努力帮助球队]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2日沈阳报道) 过去几个赛季屡屡在外援问题上慢半拍的辽宁宏运终于笨鸟先飞了,今天中午他们宣布正式签约赞比亚国脚詹姆斯,过去几个赛季他的实力已经在大连实德得到证明,他也成为今年第一位加盟辽足的球员。

  辽足对詹姆斯有意还要从他们主场跟大连实德的比赛说起,辽足虽然3-2击败大连实德,但是詹姆斯的两个进球却惊出辽足一身冷汗,总经理黄雁幽默地说:“在现场我非常生气,我就问这个人到底是谁? 别人告诉我说是‘詹姆斯’,当时我本人就决定要买下他。”

  在外援的选择上,黄雁从来都是让教练组拿意见,但这次在詹姆斯的问题上,黄雁首先拍板,不过辽足主帅马林也早就对詹姆斯垂涎三尺,他不止一次的提起,如果辽足有一个詹姆斯这样的中锋该有多好。黄雁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我们球员私下里也询问过实德队的队员,通过多方渠道了解到,詹姆斯为人很好,在队里关系处得很融洽,我代表球队对他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

  辽足俱乐部与詹姆斯签订了两年工作合同,签约仪式完成后,之后他将回国备战非洲杯,预计在2月中旬,詹姆斯直接赶赴广州三水,与辽足大部队会合。新赛季他在辽足中身背多少号球衣,这还要等到他到队后由教练组决定。

  对于签约辽足,詹姆斯表示:“经纪人打电话告诉我辽足想引进我,我非常惊讶,因为中超有很多强队,也有很多队联系我,辽足的诚意最大,感谢在我转会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俱乐部官员、教练和球迷朋友们。我之前对辽足队 员有一些了解,我想会很快融入到队中。我不喜欢承诺一个赛季进多少球、带领球队胜多少场,我还是那个原来的我,一如既往,尽自己最大努力与球队在新一年取得好成绩。”

  赞比亚是非洲杯卫冕冠军,詹姆斯即将代表国家队开始卫冕征程,詹姆斯说:“进入到决赛圈的队伍实力都很强,我们要蝉联冠军,球队还要有更大进步。”在辽足与詹姆斯的合同中,也有相关预案: 一旦他在非洲杯中受伤,合同中都有附加条款以确保各自利益。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