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签约德罗巴获进展 18月合同价值900万欧

2013年01月02日2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欧洲冬季转会窗即将打开,在帕托和罗比尼奥基本确定离队的情况下,意甲豪门AC米兰急寻锋线强援进补。据《tribalfootbal》报道,红黑军团在引进德罗巴上取得巨大进展,德罗巴经纪团队与米兰即将通过意大利著名经纪人展开谈判,米兰愿意为德罗巴提供18个月合同,价值900万欧元。

  阿内尔卡已经离开了中超,申花的另外一个大牌德罗巴也被多家欧洲豪门争抢,AC米兰愿意提供给德罗巴一份年薪达到900万欧元的1年半合同。

  该媒体在报道中透露:“德罗巴的团队已经准备好与意大利著名经纪人贝佩-波佐进行商谈,而波佐也将代表德罗巴在意大利与AC米兰俱乐部进行关于转会的谈判。”关于具体的转会细节,AC米兰将为德罗巴准备一份为期18个月价值900万欧元的工作合同。

  此前,切尔西、尤文图斯都想签下魔兽。由于AC米兰将出售帕托和罗比尼奥换取现金,在经济上AC米兰具有优势。尤文实际上与德罗巴已经渐行渐远。因为德罗巴的转会较为复杂,首先德罗巴本人需要先撇清与上海申花的关系,要知道尤文只会在德罗巴是自由身的情况下才会考虑引进他;随后,双方还需要在合同年限以及年薪方面达成一致,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双方的分歧不小。

  德罗巴渴望以自由身份离开上海申花,AC米兰将和德罗巴以及他的经纪人在法国会谈,AC米兰的合同年薪大约在900万欧元,合同期限到2014年夏天。而德罗巴本人希望在1月6日科特迪瓦国家队集结备战非洲杯前决定自己的新东家。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